2007-09-21 20:41:30° ψ 傻女孩 ☆╮

不懂♨〞

哇~~~~~~~~~
好為難ˋˋ
想大叫、又想大哭
我真的不明白

『我只被男生喜歡˙不被女生喜歡
可是我不能喜歡男生˙只能喜歡女生』

假如我喜歡男生又被說閒話ˊˊ
我不要ˋ不要ˋ不要
我不想要這樣~
我也想要有女朋友ˇ
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說
看到我會怕~ 不懂噎(!
因為我不笑嗎?
或許吧??
我只對我喜歡的人笑
平常就是沒表情呀!
這不是很正常嗎?
因為我爸ˇ爸就是這樣>ˇ<
我不像某些人,
隨時隨地都可以笑~
【我只對喜歡的人笑】,再次強調
我不希望他們覺得我很可怕,
我也不想要因為某些人改變自己~
我也不跟陌生人講話
[老師、六班女生]
應該吧~這應該是我
你們看我平常都不跟人單獨講話
呃..要我講話,我可能覺得做作吧!
((因為我覺得人很恐怖,
講話時要被一雙眼睛緊盯
很少,很少會講出自己想講的話
我試著講很多話
不過,,我還是覺的做作
所以還是沉默好@”@
所以透過網路,
我可以做真正的自己,
可以說出真心話。
因為~看不到本人: )
還有人說 外表看起來
很有心機~ 應該...沒有吧?!
我,,不可怕~
只不過表情少了點、話少了點
也沒有怎樣呀0ˇ0
P.s 我不自閉;也不孤僻



上一篇: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