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3 11:29:15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SKM PARK-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

離高雄小港機場的大魯閣草衙道.本來是要給那些觀光客離開機場前的最後一個景點

因為裡面有吃有玩!還可以買買買.結果因為疫情的關係.根本沒有觀光客去.雖然還是會有高雄鄉親去玩但還是撐不住阿

去年2021年就由新光三越收起來.(轉投資)所以裡面所有櫃位大搬風.很多都打掉重弄.變成大型Outlet

不過.我們主要去是因為有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去年買了"大魯閣"的零股為了能領股東小禮物.(2021年發600元消費抵用卷)

其實我很少去大魯閣.因為離我家實在太遠了!左營新光三越跟巨蛋就夠我逛到不要不要

而且我覺得義大好像還比大魯閣近.公司也沒有發大魯閣禮卷.所以它是我最不會去的地方

去年用APP領了600元/人的消費抵用卷之後.一直沒有空去玩.中間去過一次但也花不完(總共1800元)

這邊的設施非常適合青少年去.有棒壘球.保齡球.籃球機.射飛鏢.還有9宮格跟撞球.對了!還有我喜歡的個人KTV唱歌

這次剛好趁著嘉考完月考之後帶他來放鬆一下.裡面真的都是10幾歲的小朋友!大家都跟同學一起來玩

我在裡面好像很突兀阿.於是我就帶了本書.買了咖啡在座位區看書.讓他開心的把股東發的硬幣全部的花光光

(我真的會被這小朋友笑死.他每次把球丟出去之後就趴在地上.看著球滾出去之後才願意起來.就一直撲街...這也太可愛了吧)

反正旁邊就是美食街.我們可以慢慢玩.玩累了再去補充熱量!!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個疫情了!本來前陣子又很安全.結果一個清明連假之後每天都300~400~500人這樣的數字在增加

重點是大家大部分都是無症狀~所以也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只能說幸好前陣子已經約瑞貞也出去吃過飯解解癮了!也去KTV唱了歌.哀嚎幾句.現在開始又要買好買好糧食繼續再堆滿冷凍庫

(嘉光投籃機就玩到手軟...)

防疫作戰又要開始.我又得把去年那套廚藝再次搬上餐桌.繼續窩在廚房當小廚娘了

講真的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得習慣這樣的生活!是說也沒有怎樣.只是就"不舒服"

不能出國就很討厭了.如果連國內走走看看也不行!實在太....SAD

(九宮格其實是16格要丟.快點帶小孩來這裡消耗他們滿滿的精力阿)

謝謝大魯閣給股東的小福利.今天整天都在這裡吹冷氣.又能玩免費遊戲實在太佛心.

應該好好研究今年股東紀念品有甚麼.希望以後我能"專職當股東".跟陳重銘老師一樣領股利過生活

這是目標!但沒有那麼簡單.我要繼續加油再多看幾本理財書.把功夫練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