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7 17:04:22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吃鍋囉-湯王胡椒豬肚雞

記得幾年前娃娃還在上海工作時.有一次出國就去大陸.順便去找她玩

她帶我們吃了很多好吃的.重慶烤魚.酸辣魚.還有胡椒豬肚雞.本來不知道這是啥!

結果發現這湯頭實在太厲害.因為是用豬肚跟雞骨去熬製出來的湯底.要熬成白色的湯.天啊要熬多久!?

我們當初吃完也是念念不忘!本來想說這輩子應該再也吃不到了.只能在夢裡回味

想不到.有一次可愛的表妹跟我說在前金區有間叫"湯王"很好吃!我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喔!就是它

老闆特別去中國學道地口味的竹笙胡椒豬肚雞.挖~哇~這下子當然要找瑞貞先衝一波試試味道.不知道一不一樣

由於被關在家裡太久的我們.很久沒有跟大家見面跟吃飯.實在是太興奮了!!

看到仲恩也長高許多.肚子也圓了不少.但是可愛跟頑皮的模樣還是一樣樣.一見到我們就開心問候

坐下來之後店員介紹它們招牌豬肚雞鍋.是用豬骨豬肚熬8小時的火鍋湯底.它們還有麻辣鍋.酸菜魚跟椰子雞鍋.

這次第一次來先嚐看看跟在大陸是否一樣的胡椒豬肚雞.一樓走進來的裝潢是中國風.但一樓客滿.我們坐二樓

點了鍋底跟一些材料後就開始期待這自然香氣的湯.旁邊已經在吃的客人!你們的鍋香讓我肚子咕嚕咕嚕的叫阿

(一直看著別人桌上的東西流口水.太香了)

馬上.一大盅的胡椒豬肚鍋就上桌!白色似牛奶的湯.混著香郁的胡椒香氣.還沒有放東西我就先舀一小碗湯來嚐嚐

哎呀呀~我的媽阿這湯也太好喝又順口.跟在大陸喝的是一樣的耶!我看了一眼瑞貞.她也馬上舀了一碗湯先嚐嚐

然後說:這湯!我可以.哈哈然後陸續下了火鍋材料.天阿香氣逼人阿.我覺得白飯要多上幾碗了!

喊了店員叫了白飯!!結果遲遲上不了.店員才連忙來道歉說!白飯上鍋煮壞了.新的要等45分鐘...

哩供蝦毀!?結果瑞貞很帥氣的說:我去買...她跑到海產店去買了超大一包的白飯回來餵食這些正在長大的男孩們

真的好久不見!大家又七嘴八舌的聊天.然後配著這鍋天然又美味的鍋物.瑞貞邊吃邊說!下次我老公回來我們在約一次

看看這鍋豬肚雞肉鍋魅力有多大!本來有想點煲仔飯.但也因為白飯的關係!聽說要等很久

只好等下次再訪時人多一點再點囉!

雖然她老公回來總是"暑假"熱的要死!不過.這湯頭~沒關係!我請老闆冷氣開強一點就好!

不然我也能穿吊尬阿去吃鍋...哈哈

這三個孩子已經很久不見了!長恩長高了.臉上也冒出幾顆青春痘.我家小帥嘉也是!他們現在都有偶包.

如果不到吃飯時間.口罩都不願意拿下來.要幫他們拍上一張照片.其實挺難的

真喜歡看他們這樣嬉鬧玩耍.開心的笑著

(這照片是因為沒有白飯!大家放下筷子.瑞貞~在等妳白飯阿...)

最後就來一張雞婆王:仲恩的耍寶照片.仲恩很愛"幫忙"所以就讓他忙一下幫忙丟材料

不然不找點事情讓他做.真的全場都是他的聲音!!下次出門還是找包廂好了.哈哈

湯王真的好好吃!!在打這篇的同時我又想去了!!材料新鮮又實在.雖然我沒收廣告費.但還是很推薦大家去吃喔!

照他們板上說的:一年四季都合適.(但我認為冬天會更好..哈哈)

湯王胡椒豬肚雞
位置: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04號
服務專線: 07 221 116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30

etwybe14 2022-07-13 12:07:31

🎊全球娛樂讓你財運爆表🎊
[真人百家/運動賽事/老虎機台/輪盤/彩票]

⭕️有本錢⭕️有實力 ⭕️有流水
⭕️夠堅持 ⭕️夠努力 ⭕️不上頭
💯歡迎各行各業的老闆們(!!!)

新會員首儲1000送1000
每月回儲領10000加碼金
二存優惠再送你300元
日日返水最高0.8%

♪───添加客服領優惠────♪
全球娛樂LINE@222ctydr
立即註冊
https://gbet123.com/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