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5 16:59:54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2021年唯一次姐妹淘的聚會

(左營-麻鹿早午餐)

本來我們每年都會舉辦的大學同學會因為疫情的關係已經停辦了2年.因為每次都是半年前就開約

但是每到日期快到時就又因為疫情升高就又取消了!但是我們跟姐妹的聚會怎麼能停?!

我們日日夜夜都盼著4人能合體阿...所以下半年疫情終於比較趨緩之後就立刻約了一天

從早餐一直給他聊到下午茶!!不要覺得我們誇張.我們很想6點就開始~是因為礙於小豬肉住台南不然真的會約6點喔

你以為我們雖然才4人很好約嗎??NONO~錯了!小豬肉每個月都是要回台北娘家住上2周的人

所以我們要先確定他人在台南的時間.然後還要敲玉旻老公上班的時間.有時候歲修不能請假

所以那她假日就無法單獨出門!要確定她老公假日會回來.能幫忙照顧心肝寶貝女兒.她才能放心外出

因為平常日她媽媽已經幫忙帶孩子.(而且媽媽平常1打2)假日不能再麻煩媽媽顧孩子.不然媽媽會倒!

其實中間我們已經約了好幾次.卻也又延了好幾次!那餐廳是找了又改~改了又找

最後是左營這間很夯的早午餐被我們挑選上.離捷運站不遠.早上營業時間也剛剛好能讓小豬肉搭火車之後到高雄不會太早

大家抵達的時候.真是興奮到尖叫+跳躍!!(我們是到底多久沒見了)

其實我們很想平常有空時要開視訊聊天.反正現在視訊方便!但婉雯說她家每天都像在戰爭

那玩具每天都在天上飛來飛去!等等弟弟打哥哥.然後又是哥哥推弟弟.她實在在家裡無半點清閒時間

所以~還是拋家棄子出來聊天比較自在一點!!(其他我們三人點頭如搗蒜)她家兒子是"牛"哈哈~喔!是"瘋狂的牛"

我們坐下來後手上拿著菜單.但是嘴巴一直沒停過!結果就半小時過去了.店員上來問我們要不要點餐?我們才大笑說:對喔~還沒點耶!

結果我們也是亂點一通!因為吃甚麼不是重點.重點是:聊天

因為玉旻每次都會先離開.所以我們就讓她先講.不然他很好笑!一直擔心講不完她想分享的事情哈哈

再來又讓小豬肉抱怨了最近2年來看房子~找房子!卻到現在遲遲還沒有買到房子的辛酸苦楚

哎呀!現在房價那麼高.要找到格局滿意.價格也滿意的房子.根本是天方夜譚阿.但還是祝福她能早點搬離開公婆家

我看她都快得憂鬱症了...(真是心疼~抱抱)

我們邊吃邊聊.又邊聊邊大笑.但過中午我們就被店家請出去了!原來有限制用餐時間

後來只好轉戰星巴克繼續趴兔!我實在愛死她們.每次相聚都會想起大學很多有趣的事情

例如:說好一起減肥.每天都只買滷味的青菜.還有某年夏天就躲在小豬肉租屋處.4個人瘋狂打毛線.因為說好冬天織好要把親手織的圍巾送出去給喜歡的人

我實在很感謝有這些好閨蜜.她們陪伴我人生當中很多不同的重要時刻.每個人都是我人生中的禮物

如果沒有你們的陪伴.那我的大學生活將是一片空白!但有你們陪我犯傻.現在回首看怎麼樣都好笑~我大學時期根本就是"搞笑劇"!

結束前!我們許下的下個願望.希望下次我們4人能自己開車出去來個2天一夜的旅行!!

哎呀!我光想到我現在就在"傻笑"了!!我可以想像房間裡面滿是零食.鹹酥雞和啤酒!!

親愛的~我們下回見囉!!(愛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