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9 14:21:34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追櫻花之清境農場+武陵農場(上)

剛放完9年連假後.緊接登場的就是上山追櫻花....

去年衝了一次阿里山後.發現吃了暈車藥就能克服我上九彎十八拐的山路

所以就在去年10月一開放登記武陵農場住宿.我們就蓄勢待發的想說衝一波武陵農場吧

聽說武陵的櫻花開的滿山滿谷.但一直只是聽說~~既然飛不了日本那就試試全台最美櫻花農場吧

不過..武陵農場離高雄要開5-6小時的路.其實光用想的.頭皮就發麻.屁股也好像會麻....

但我家老黃真的很幸運.我們一開搶...15秒之內.我甚麼都沒看到.只重新整理一次就發現已經"沒了"(登愣)

正當我傻眼的時候....神奇的是....老黃搶到房間了耶!!果然是幸運阿...

然後我們開始規劃.想說第一天先在清境住一晚.隔天再開去這樣就不會太累

所以出發當天我們先往埔里開去...中午先在一間叫"keting"(客廳)的餐廳吃飯然後就往清境開去

其實我也很久沒來清境.上次來好像嘉嘉才3歲吧!還是跟怡亭還有邱邱一起來的

上次我們還有去老英格蘭吃飯.一起搭纜車.嘉嘉那個時候還好小.好可愛.但我只記得他開山路時.吐的我全身都是奶!(快瘋了)

當時真的傻眼+尖叫+翻白眼.但現在回想起來真的還挺好笑的

我們到清境農場的路上沿路就看到櫻花了.好開心今天是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拍起照來好好看

不過!太陽公公有點大.害我眼睛張不開...這天好多人出遊.整個停車場都沒有空位

但是綿羊秀開始了...我們趕緊買門票然後衝到裡面.嘉嘉沒有看過剃毛秀...

牧羊犬在綠色草皮上狂奔.綿羊整群整群的移動.嘉嘉說:好想看到綿羊從山坡上滾下來!!

哈哈真不知道小孩腦袋在想什麼!??不過綿羊真的挺可愛也不怕人.大家都爭著餵食牠們

看完綿羊秀之後現在還多了個馬術秀.場地還蠻大的可以容納不少人.但表演舞台的騎馬秀就顯得有點小

4隻漂亮的馬在裡面奔跑著.騎馬人員跟主持人都非常賣力的在表演.可能疫情期間都沒人來看吧

結果我們坐在裡面看表演越坐越冷.最後還沒完全表演結束我們就偷跑離開到下面買熱筍湯暖暖身

終於check in時間也到了.立刻去此次入住的"普羅旺斯玫瑰莊園"報到!其實清境這邊的住宿品質都很不錯

這次住的我們也很滿意喔!!行李放妥後.睡午覺的秒睡.滑手機的滑手機.我當然是安安靜靜躺床上看書

我真的好愛住飯店.就是可以一直耍廢.很放鬆.享受飯店的一切!!

晚上我們出去外面覓食.本來想吃泰國蝦或土雞料理.但後來想想3個人很難叫菜.最後選了一間不錯吃的牛肉麵店解決晚餐

吃完在附近散步.還去了全台最高的7-11跟星巴克.但我們沒有喝咖啡.而是買了珍珠奶茶.哈哈

晚上的清境.真的好冷!大約8-9度.還是快躲回屋子裡看電視吧

明天一早還要早起.因為還有一段山路要開.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戴著口罩.真是怎麼拍都美阿..哈哈哈笑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