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4 08:00:0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第三露-台南綠境一號露營農場

疫情解溫之後朋友們開始邀約.大家跟孩子都太想出來外面透透氣所以不小心就有了第三露

嘉幼稚園同學的家長們真的對我很好.知道我對露營很害怕.所以這次找的露營區是有小木屋的.實在盛情難卻.就約了瑞貞一起同樂

位於台南楠西區的綠境一號露營農場.離曾文水庫不遠.開進來之後有分成獨棟小木屋跟露營區

露營區內有籃球場.玩沙區.還有一個淺淺的游泳池(但冬天所以沒有放水).不過我們有自己帶羽球.所以很夠小孩子玩了

(這張照片裡的孩子都是被美萍老師教過的孩子喔.每次出來都要跟老師合照一張..紀錄一下)

我們抵達綠境一號大約下午3點.其他朋友們有些已經到了開始搭帳棚.

由於我們是住小木屋.所以就開心拎著行李箱進去小木屋裡面蘇胡一下.開個冷氣.小睡片刻

小朋友大家則打籃球的去打籃球.打羽球的也去打了.通通放給他們去玩!!不要來煩媽媽都好!!

(分組比賽玩完羽球.還有獎品可以挑選喔)

(所有的小孩領完禮物先來張大合照)

(男孩們.在玩耍的時候被我逼來張合照..越來越高了!根本不像國中生.像高中生阿...)

媽媽們.開始把帶來的食物陸續搬出來.因為馬上孩子們玩累了之後就要找東西吃了.

所以大家手上開始忙碌著. 嘴巴也沒有閒著....

看著孩子們開心奔跑在草地上.哇!好像很久沒有這樣了...

他們明明就很久才見一次面.但每次5分鐘後就玩的像昨天還在幼稚園一樣那麼的快樂

運動吧~~流汗吧~~孩子們.好愛你們聽到你們的笑聲跟燦爛笑容

(食物當然不只這桌.有整整三桌的食物喔..超級豐盛.一直吃到隔天中午才把帶來的食材都煮完)

這次露營.一樣大家各自出2道菜.我這次準備醉雞.跟早餐"蔥油餅"重點是我們準備了一整包白米

因為這些正在長大的男孩們是白飯消滅機.基本上一個人都是2碗起跳.像嘉一餐通常是兩碗.有時要三碗才夠他吃

(照片裡的小木屋就是我跟瑞貞住的.後面則是其他朋友住的帳篷區)

小木屋是8人房.上下兩層都各有2張雙人床.浴室是共用的.但至少不用跑到外面去.

而且也比較乾淨.因為室外共用的浴室通常水溫及水壓有時候也比較不足.像這次很多小孩洗澡洗到一半就沒有熱水了

所以我們的小木屋就變成大家洗澡的地方.哈哈~不過!沒有關係大家都是"好捧油"

到了傍晚.孩子們開始狼吞虎嚥的吃晚餐.爸爸媽媽們也開始開心的聊天.11月的晚上外面微風徐徐.非常涼爽

大家聊著上了國中之後孩子們的課業壓力.還有補習的地方跟金額.全部繳起來實在非常可觀

現在孩子補習的時間快比在家裡多.要大家能敲出一起出遊的時間也越來越少.

真的很珍惜能跟大家一起出來玩的時間.其實我要出發前一天才被一個阿婆騎機車撞到

幸好只是小擦撞.右腿有擦傷.不過我還是參加了.哈哈有沒有這麼想出來玩....

這次我們大約8~9個家庭.夯不啷噹就30幾個人.真的很大一群人.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謝謝你們的熱情邀約!!我們下次見囉...

(剛剛營地前來一張.現在小木屋前再來一張大合照.....^___^)

(最後補一張.我最帥氣~最可愛的小男友.他抽中的禮物唷..怎麼那麼可愛呢??)

taipei6099 2021-12-06 10:23:48

增硬助勃 持久延遲 酣暢淋漓的體驗 翻雲覆雨的戰場:http://www.tadaris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