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9 14:09:12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好文分享-人生有三把鑰匙

人生都走超過一半了.很多事情既然不能改變就要接受.但有時候就是過不了心裡的那個坎

你是不是也常有這樣的感受呢!??那天跟大學同學相聚.聊天時大家都勸彼此很多事情看開點.看淡點...轉念~心理才能舒坦點.不要再跟自己過不去了!!你說是嗎?

心經~寫:心無罣礙.無罣礙故.遠離顛倒夢想 究竟涅槃.

希望有天真的能做到.心無罣礙!!把那些所謂的煩惱.通通丟掉~~

下面這篇文章.分享給正在想不透的你.

人生有三把鑰匙:接受、改變、離開

很多人說自己過得不快樂。其實歸根結底,可能是想要的太多,能力又太少;不喜歡的事情太多,能改變的太少。

人生就是這樣,在起起落落中明白,在跌跌撞撞裏成長。用樂觀的心態對世界,再平淡無奇的日子也會開出花朵;用悲觀的目光看一切,好運也都躲着你走。

有人說,人生有三把鑰匙:接受、改變、離開。如果學會了這三點,你將會快樂很多!

1.第一把鑰匙,是接受已經發生的。

世界很大,我們會對很多事情無能爲力。誰的生活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重  要的是你怎麼去看待。

當壞事降臨,不要一味地浪費時間自怨自艾,不停地埋怨生活的不公。有時,眼睛看到的東西,並不是它實際的樣子。任何事都有兩面性,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如果事與願違,請相信命運一定另有安排。

你遇到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都不是偶然,無論是好是壞,他們都將是你成長路上的臺階,幫助你變成更好的人。以平和的心態對人對事,不因幸運而忘乎所以,也不因不幸而垂頭喪氣。時間久了你會發現,自己身上有了一種氣質,能吸引更多積極向上的人和事。

曾聽過這樣一句話:當你在錯過月亮時哭泣,那麼你也將錯過羣星。

請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儘量少爲已經發生的事後悔,永遠挺胸擡頭向前看。

2.第二把鑰匙,是改變難以忍受的。

接受現有的一切,是一種智慧,但並不意味着讓你對一切都忍氣吞聲。

當一個人或一件事已經對你產生嚴重負面影響時,就要勇於爲自己爭取,改變現狀。

解決難題有很多種辦法,停在原地掙扎是最沒用的一種。

希望你懂得爭取自己的利益,活得有棱有角。對朋友可以笑得很單純很燦爛,但面對困難也要毫不手軟

3.第三把鑰匙,是離開改變不了的

在適當的時候學會放手,是最高級的優雅。

有句話說得很好:手握得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有些人,寧可放手,也不必做無謂的挽留。總有一些事情讓我們無可奈何,但無論何時何地,都別忘了守住心裏的陽光。路不通了,就選擇繞行;心委屈了,可以選擇離去。

要記得,你才是生活的主人,別爲了一些不重要的人和事把自己搞得身心俱疲。當你學會瀟灑地轉身之後就會發現,不遠的將來可能有一片更美的風景。

人生這套題,說難也難,說簡單也簡單,就看你想怎麼做。不能接受,那就改變,不能改變,就試着放下。要懂得如何讓自己開心,生命中的每分每秒都要留給那些真正值得付出的人。從從容容、簡簡單單,對未來滿懷希望。

願你:心中藏着善良,眼裏帶着光芒,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