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7 11:43:29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時光約定-九宮格壽司

常常我接完我家帥哥下課之後不知道要吃啥時就會在家裡附近亂晃

有一次我看到朋友寫在榮總附近有間漂亮的餐廳.裝潢看起來像咖啡館.但實際上是賣壽司

由於我家帥哥非常愛壽司(其實我也愛)所以我就挑了一天帶他去嘗鮮看看

位於榮總附近巷弄內的一間小店.看起來真的很像咖啡館.一點都不像壽司店阿...

但小小的店裡有著精緻的裝潢.配色跟桌椅的樣子都是我喜歡的

幸好我們來的還算早.所以沒有提早訂位也有位子能享用晚餐

(現在由嘉嘉為您展示"菜單部分"~請參閱.哈哈)

(裡面空間真的不大.只能容納10多個人.所以建議假日要來用餐~請先訂位避免撲空囉)

(角落還擺上了漂亮的花及燈)

(這是嘉點的牛肉丼飯)

(當然少不了我喜歡的蒸蛋)

(壓軸登場當然就是九宮格壽司囉!!是不是看起來就很美味.讓人食指大動呢??)

九宮格裡面的壽司都可以任選.好像也有制定的部分.但因為我不太吃"生魚片"所以就改吃炙燒壽司

他們家的味曾湯也很不錯.家裡附近就有這樣好吃的壽司真不錯!內用或外帶回家都是個好選擇

最後就來一張.夜晚時門口著照片吧....不知道的人以為晚上應該是賣酒的酒吧呢!?

您說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