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2 14:14:33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LA one kitchen 歐陸廚房

之前看到黃小鴨分享她去:LA ONE吃早餐的照片時.我看著那色香味俱全的照片流口水

所以一直都有把它收進我口袋名單裡收著.某天.剛好我親愛的妹妹回高雄要請我這個"教練"吃飯

為什麼說我是"教練"呢!因為妹妹生完兩胎之後體重直線上升.然後已經到了我跟媽媽都看不下去的狀態

之前每次跟她說.要她稍微控制一下體重她都搖手說:不用拉!!反正她老公也是一起變胖!

直到去年她女兒也送去上幼稚園之後.我很認真的跟他說.你現在有空了.又不用上班.專心減肥吧~認真聽我的.一定能瘦下來

所以我們就開始遠距離戀愛.不是!!是遠距離教學.我先請她把每餐吃的東西拍給我.晚上有空時跟她說吃的比例跟種類

再每天都一段小影片給她運動.很快的一周她就瘦0.5Kg.接下來我再推薦她看些知識性的影片還有文章.

她也都有遵循.所以她就更勤勞的去運動.每天騎腳踏車1小時.還認真去買菜煮給自己吃(要盡量吃原型食物)

還有用地瓜跟南瓜代替白米飯.如果一定要吃飯也盡量吃糙米飯或五穀米.

所以她現在已經成功瘦下來10Kg.她跟她老公都開心鼠了.說要請我吃飯謝謝我.哈哈

其實我也很替她開心啊.瘦下來不只是外表變美麗.還有臉上有自信.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阿

喔對了!重點是這間歐式餐廳喔.介紹一下吧~它一樓是烘培坊.二樓才是餐廳.看起來很不錯的空間(我喜歡)

開放式的廚房看起來也很乾淨清爽.這天來的時間還算早.所以沒有很多人

但是大約12點半之後就7成座位都滿了.生意還是不錯的!只是我有看了一下菜單.這間的價格~不是很親民阿

不過還好啦~我們都點義大利麵或者燉飯之類.不是點牛排或油封鴨腿之類的餐點

家人一起吃飯就是開心.妹妹還拿了她最近買的夾式耳環讓我試戴.真好看!

至於餐點有沒有如我預期中的美味嘛.哈哈我只想說嘗過就好.我個人認為c/p值不高

其他就是照片的分享囉.請大家"視吃".當然如果你也想嘗嘗就歡迎到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80號 營業時間:AM10:30-PM22:00 親自品嘗

Fadior Stainless Steel Wardrobes 2023-11-09 21:54:34

It's amazing place together with i like to to read the paper the place. your blog is certainly superb also, you own superior workforce in your own webpage. fine posting keep it up. Fadior Stainless Steel Wardrobes https://www.fadiorkitchen.com/product-category/stainless-steel-wardrobes/

sddasssdadadasd 2022-10-23 20:34:58

Wow! Such an amazing and helpful post this is. I really really love it. It's so good and so awesome. I am just amazed. I hope that you continue to do your work like this in the future also KEA https://www.keahardwa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