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9 16:46:53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小學的最後一場運動會

(12月的高雄.太陽依舊如此熱情.座位休息區)

剛剛瀏覽一下文章.好像只有一年級時拍比較多有關運動會的照片

去年也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運動會就取消沒辦

今年其實我本來也沒有想要去...因為我覺得他已經長大.也許也沒有想要家長出席運動會

不過我有事先問他意見.本來說:不用!後來又改說:!!(果然是一家人~都很愛改)

因為有個朋友本來約我去看"鬼滅之刃"電影.(雖然我對動漫沒啥興趣)

哎呀~反正電影後來沒有去看.而是去參加嘉嘉了小學的最後一次運動會

因為~想想也是最後一次去了.雖然不想去罰站.曬太陽~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嘉嘉好像參加不少項目.不過跳遠跟鐵餅已經之前先測驗過.可能是怕運動會當天太多人危險

或者是時間不夠.當天的比賽可能剩下趣味競賽及大隊接力.比較有趣!!

不過~我們也沒有留到那麼晚.有些照片是別的同學媽媽拍的跟同事提供的

(不得不說~左邊跟中間的同學!你們表情也太逗趣了吧.)

嘉嘉在學校的人緣不錯.常常聽到同學在喊他的名字.還不小心偷聽到女同學說:嘉嘉來了!(興奮語氣)

現在的小學生真的發育的很好.個個都好高.女生也發育得很好~亭亭玉立的

我問嘉說你們班有漂亮的女生嗎?他回我:沒有!!(果然很男生的語氣)

(好像很賣力在跑的樣子.聽說有追過其他跑道的同學.刺激阿)

12月份是很多國小的運動會.因為天氣比較沒有那麼炎熱.所以很多學校陸續辦理

嘉的學校算左營區很新的學校.老師師資跟學校硬體設備都算很新.很齊全

學校裡面還附設游泳池.所以好像3-4年級開始體育課就會安排讓同學學游泳

我覺得很不錯耶!

嘉嘉這次運動會擔任"掌旗手"站在全班最前面的他.顯得好高大.好帥!!

看他跟同學們玩在一起的樣子好可愛.小學6年好像很久!卻一下子就要進入尾聲

家裡面滿滿他的獎狀跟獎牌.希望他這六年來都依然開心.帶著自信進入國中面對挑戰

同場加映-嘉的生日照片

這次因為生日剛好也是補習日.所以沒有空請他吃飯.但下課回家後~哇!滿滿同學送的禮物

這人氣也太高.人緣太好了吧!擺滿整桌子...還有同學親自做的卡片喔.

謝謝同學們對嘉的愛戴.他真的太幸福了!要一直這樣快樂的喔

改天再請你吃燒肉補慶祝生日...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