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1 01:13:1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紀錄....上國中一年級囉

咻一下子.國小六年都過完了.尤其最後一年.碰到疫情的關係.實在變化多端.

本來畢業旅行也是改了又改.幸好最後很幸運的有去成.不然實在太慘了

(去年畢業的孩子好像沒有畢業旅行也沒有畢業典禮...)

今年5月疫情再度爆發之後.所有學生都宅在家裡線上上課.爸媽們也輪流請假在家"顧孩子"

不過.嘉嘉很幸運因為本來就是畢業生的關係.所以其實線上上課也沒有上多久.也沒有畢業考試

真是爽到他們了.不過畢業典禮就直接取消有點可惜.不然嘉能上台領不少獎....

而且本來都規劃好他畢業典禮隔天就要先帶他環島玩一圈.結果全部取消...(傷心)

(沒有畢業典禮.不過還是要回學校領畢業證書跟獎狀.當然還有獎學金囉!!)

居家上課的時間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少了老師的"教導"你看看我家兒子就是平躺在家中沙發"視訊"上課(實在很想打下去...)

不過~算了!跟自己說:別管~別管~5月底之後課程徹底上完了.然後要幹嘛呢??

我就把家裡的英檢書還有單字跟片語全部拿出來.讓他每天複習一下.

因為實在放太久.所以後來就有回阿公阿罵家.不然真的媽媽會花轟

(每天在家裡就是這個欠揍模樣.超廢的.又不能出去運動打球....)

但是回阿罵家的結果就是.被阿罵整整養出7公斤的肉肉來.嚇鼠偶了!

然後.就在疫情擾亂之下整整在家裡放了100天的超長暑假之後.開學了.終於開學ㄌ(盼望好久阿內心祈禱阿...)

報告一下上國中的身高:173公分.體重66公斤(今年身高比較收斂.長8公分哈哈)

放假期間因為放太久的假期.所以只好買模型讓他玩

結果~本來預計2周才能組完.不到一周就組裝完成了

(我不知道它叫甚麼??但嘉嘉拚完之後每天都對他拍寫真集....hahaha)

疫情期間不能外出打球.只好找鄰居來家裡一起玩桌遊

感恩台灣疫情有控制好.終於能把你送回學校了

(雖然讓你自己騎腳踏車上學.心中難免有點擔心.不過10~11分鐘的車程對你來說就是小菜一碟)

目前來說.上國中之後並無甚麼差異.但不用去學校接你下課.突然覺得時間有比較多一點.

不過還是得趕回家煮飯.因為你每天下課就喊餓....害我下班也好緊張.每天趕回家張羅晚餐

嘉嘉~上國中之後.你要加油!!沒有辦法像國小一樣每天那麼多時間看電視跟打籃球.

希望你能早點適應國中的生活跟學習進度.現在每天都要考試真的有點壓力.爸媽也都好緊張...

國中才3年.應該會更快!!好可怕~我都被你身高追老了....看著你現在額頭冒出的小粉刺

才真的要跟自己說.對!你兒子已經進入青少年了.真的要用另一種方式對待他了

我在學習.我也在摸索.我們一起加油....我會更珍惜帶你出去玩的時間.珍惜你撒嬌的時間

感謝在這動盪不安的疫情下.我們都能平安.感謝你這麼乖巧.長的那麼好!!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