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0 08:00:0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花蓮3天2夜(day3)



(這是第二天住的起點民宿)
第三天的花蓮.其實沒有安排多少景點.因為被昨天的太陽嚇死了

其實我只想趕快回高雄.最好是搭飛機!!!(是有沒有那麼怕…)

早上睡到八點多就醒來.東摸摸西摸摸.把行李都整理好了之後就去吃早餐啦

我發現.花蓮人很喜歡吃古早味的早餐.怎麼說呢??

反正就不是連鎖店的美而美或者永和豆漿那種.而是他們本地的老店

就像是~高雄的興隆居那種店吧!!手工的包子.手擀的蛋餅皮.(我喜歡…)

吃完早餐我們就前往雲山水”.
要去花蓮之前就看過別人分享雲山水的照片
 

一到那邊.發現真的美的像幅畫.藍色的天空.高聳的山線.搭配上雲….

這果然只有花蓮才能出現的天然美景.這邊好像也有民宿

不過聽說非常的貴講真的住這邊要幹嘛!??很不方便吧

而且我們只下來一下子.嘉嘉的腳就被小黑蚊叮的滿滿滿
 

所以.根本不敢久留.雖然很想多拍點美照(因為可能不會再來了.哈哈)

但是有個小孩的臉已經臭的像大便一樣了.所以就趕緊上車囉!!

一上車才知道那該死的蚊子只少叮了8~10.可憐的小嘉….
 

然後我們前往鯉魚潭.本來是對鯉魚潭沒有抱多大的期望的.

因為只是個會經過的景點.但是嘉嘉反而比較喜歡這裡.

因為可以騎天鵝腳踏車遊”,所幸這個腳踏車是有遮棚

不然我可要被曬暈了.鯉魚潭其實也蠻大的.騎騎腳踏車也好.運動一下囉

順便欣賞一下美麗的風景.(小孩子真的很愛騎這個)
 

騎了一個多小時後終於回到湖邊.我們也差不多餓了.

本來想在對面的餐廳吃飯.不過想想.3個人實在不好點合菜

結果.我們就找間7-11一人買了一個想吃的東西在超商解決了午餐(真省$)

午後當然就開始要開回高雄拉.畢竟要開7個小時.不早點開要幾點才能到呢?
 (真的好吃耶~我們吃2盤.)

中途經過台東時.還停下來吃了林家臭豆腐.跟好吃的豆花!!
(
這是下午茶嗎?haha)

沿路經過的美景我都有一一收入在我的腦海裡了.(不想再來的意思嗎??)
 

終於在晚上八點時抵達家裡!!好感動.辛苦老公開車開那麼久.腰都快歪了吧.
耶!這次花蓮3天之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