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6 16:30:15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橋頭台糖控土窯+烤肉

小嘉幼稚園的同學們.感情都非常要好
而且同學們的爸媽.人也都非常好相處
所以畢業之後~我們在LINE上面有個群組
雖然本來想說小孩畢業之後應該~~不會有太多聯繫
但是我錯啦!!因為大家都相處的很不錯
所以常常會邀約出去玩!
上次也有一次約去台南樹谷生活科學館玩


繼上次後~我們又約好下次要一起控土窯
所以就趁著冬天不那麼熱的天氣
約在橋頭台糖花卉這邊有個控土窯的好地方
因為人數眾多.所以很久前就開始喬時間喬人數
我必須要統計人數跟訂位及食材

(這是我們的土窯喔~但要下午才會好!!)

終於敲好時間跟人數後我就打去訂位
至於食材的部分就訂一組土窯跟烤肉組
因為如果不訂他們的東西~每個人也是要收清潔費
所以~我就意思意思訂一下.反正大家一定會再帶東西來
一個人準備一樣就好了!也非常夠吃的

(這幾位"戰士"在黃土堆裡玩一整天!!每個媽媽看到兒子身上的衣服時都快尖叫了)

我在橋頭上班快10年從來不知道有這麼一個地方
不過我有上網查一下.這裡似乎很多人會來控土窯
早上到的時候也有5成的人了.然後一下子整個場地都滿了
我有特別請老闆幫我喬一個土窯跟烤肉別離太遠的桌子

各個家長跟小嘉的同學也都陸續到了.
然後男倫們就被分配到去控土窯啦
女生開始整理場地及準備烤肉用品
小孩們~~~當然就開始玩啦!

(小女孩就是小女孩~都乖乖坐在野餐墊上玩)

銘偉的媽媽幸好帶來了一大鍋的湯.重點是~它真好用!!
WHY??因為烤肉不好考的~土窯沒熟的最後都丟進去煮
所以那鍋湯是"精華阿"精華中的精華!!
本來就放很多高麗菜及菜頭!所以湯頭美味
現在又加上雞.黑輪~還有很多我也不知道是甚麼咚咚的東東!!
哈哈!!!

(你看這妹妹多可愛~因為玩累了就自己坐在椅子上~充電了~剛剛上一分鐘他嘴裡還有烤香腸)

所以今天從早上一直烤~土窯也一直燒到下午.
家長們跟老師就一直聊天.小孩就玩~玩~玩
玩到下午5點我們大家也都將食物吃光光後
才結束今天可怕的增胖之日!!(明天我又得縫上嘴巴)

今天大家聊的都是露營之事
所以我完全沒辦法插上話.因為自從國中的童軍課一次在澄清湖
的露營之後我就再也沒有露營過了!!因為~~就~不~想!!
好好的我有飯店住~有熱水洗~有電視看~我為啥要露營呢!??
我知道近兩年露營很夯~但是我就提不起勁去露營

(結束前~當然不免俗跟老師一起來個大合照阿!耶開心~~)

好吧!!如果他們真心想約.而且有人籌辦我又不用費心
那我會考慮將第一次的露營"獻給他們"
希望到時候~我不會焦慮的想殺人!!哈哈
好啦!今天的土窯跟烤肉很成功~大人跟小孩都非常的開心
但我覺得今天媽媽們會洗衣服洗到發瘋~
因為每個男生的衣服都好像剛去前線打完仗回來一樣髒

tgbhn5 2020-09-05 18:41:29

~~感謝分享,文章寫的不錯~~



http://www.poxet-60.tw

威爾剛 2019-12-16 19:25:42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