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08:59:55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花蓮3天2夜(day2)



(剛睡醒的呆呆模樣.好可愛) 
第二天一早醒來後.收好行李後就準備離開民宿.早餐吃同事推薦的山東早餐

車子一抵達就發現.整間店滿滿都是人.我趕緊跳下去排隊.請小嘉找位子坐下

一開始只先點少少的.因為不知道合不合我們胃口.後來一吃.果真好吃

又追加.追加完還外帶.因為等等要去海洋公園玩上一整天

聽說裡面的食物不便宜.所以我買了個肉餅跟甜燒餅.放在包包.餓了就能吃

花蓮海洋公園9:00.我們約9:30就進去了
 

其實這個樂園不算大.只是他結合了海陸兩種設施及表演.

陸地上有遊樂設施.海上就是能看海豚.海獅表演.還有室內的水族館

不過花蓮的太陽實在驚人.沒有八顆太陽也有五顆.

我被曬得頭昏眼花.小嘉被曬得沒有一張照片笑得出來啊

幸好還有一些室內的表演是可以吹冷氣的.否則回到高雄都變成黑人了

中午的時間也有一場戶外的水槍大戰.所有大人跟小孩都玩瘋囉

到了用餐時間.我們則點一份餐點配上早上的外帶食物隨便吃一吃果腹

因為等等還要去看海豚表演.
  

果然花蓮的海豚表演秀實在精彩.小嘉看完表演直說:好可愛好可愛~好想養

不過~他看甚麼動物都嘛說很可愛.什麼都想養阿去開動物園好了!!

看完海豚秀時我的體力已快耗盡.所以我們就找了室內的水族館參觀

裡面真的很大很多海洋動物可以看鯊魚阿~魟魚~.還有定時的餵食秀.
 (玩水時間)
 

參觀到這裡時.已經下午4點了.所以我就想說那就去立川漁場

因為不是很遠.所以到了之後買了摸蜆的門票就讓他們父子下去玩水

我則躲在陰暗的涼亭下拍照.放空.(沒辦法太陽太大~太熱了)

等他們把2個盒子的蜆都裝滿後.也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我們先開車到.鵝肉先生去買了一盤鵝肉當開胃菜.

再開車到今天要住的民宿起點民宿把行李都放下後

在民宿內快速的像餓死鬼般的把鵝肉都吃光光了(真的~真的~好好吃阿…)

吃完開胃菜後就前往番茄咖哩吃便宜好吃的咖哩飯.

幸好我有打電話訂位.否則老闆都要賣完打烊囉

雖然這間咖哩飯是何家民宿老闆推薦的.但我還是愛高雄的咖哩事典

只能說老闆阿~你來高雄時也要來嘗嘗我們的咖哩阿.雖然有貴一點

但是絕對是:值得的喔!!
  

吃到肚子快炸開後.剛好旁邊是花蓮文創園區.所以就當作散步吧

這個園區.真的不大.有點像高雄的駁二特區.門口還有些小攤販

賣一些自己手做的小玩意兒.幸好晚上還有點風不算太熱.

散步起來還算輕鬆愜意.消化的差不多後就回起點民宿休息囉(…)

一回到民宿~洗完澡我就躺在床上抬腿+敷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