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2 08:00:0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花蓮3天2夜(day1)

基本上花蓮這個地方~我實在是好害怕.不是說去那邊有甚麼不好的回憶

只是~光是想到要開7個小時的車~要坐7個小時.
我的屁股就不由自主的痛了

而且有個小孩在車上會一直問.什麼時候到???還要開多久??

因為依以往的經驗~從高雄到台南就要問三次.問到台中要問九次

那如果開到花蓮……我整路會被他煩死!!


可是能去玩的地方大多都玩過了.基本上只剩宜蘭跟花蓮沒去

所以!!就趁今年暑假帶他去花蓮看看.畢竟花蓮海洋公園還沒去過.就走吧!

第一天早上8點就出發的一家人實在好乖巧.因為要開7小時

所以就巴結點.早點出發.不然開到花蓮都晚了.


中途到台東停下來吃了鼎鼎大名藍蜻蜓炸雞還有池上飯包當午餐

就又繼續趕路囉.到了花蓮後直奔何家民宿這時已經4點囉!!

放好行李後.讓辛苦開車的黃先生休息一下後就前往東大門夜市

這個夜市好像有很多名字.有人說自強夜市.有人說原住民一條街

反正都是同一個夜市~只是從不同門進去逛.


而且我們很幸運的還遇到演唱會.這是花蓮縣政府辦的一年一次演唱會

很多歌手都會來喔!但我們對演唱會沒興趣

不過邊逛夜市時有歌手唱歌陪伴也是不錯的感覺!!

我們整整逛了3個小時.有吃有玩.挺不錯的.路大條很好逛!

逛完後要回去的路上經過公正包子.我看沒有排隊就下來買

結果~3顆包子.就被我包起來囉!!小小的包子~很好吃

非常適合只想試味道而沒有要吃飽的我們!!


逛完夜市一家人都累了.趕緊回民宿洗澡休息~(今天入住"何家民宿")

明天要去海洋公園看海豚.呀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