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6 08:00:0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尋找屬於自己的15種快樂

那天看貴婦奈奈的網站時.看她寫到有關一部電影: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

其實我之前也有寫過:快樂是自找的!

因為日復一日的生活~講真的.實在很無趣

而且~人生在世.不如意的事情太多.所以要自己去尋找快樂因子

聽人家說:幸福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找到幸福快樂的方法

尤其是傷心~難過~孤單~或絕望時…

你快樂嗎??別難過了!

想想~甚麼是能讓妳快樂的方法.寫下來.當你需要它的時候.

說不定,就派上用場囉!!

下面是屬於我自己的快樂~你的呢!??

希望你(妳)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快樂


(大鼻子嘉嘉)

1)快樂就是別人因為我而快樂

2)快樂就是用心準備豐盛晚餐,然後大家一起愉快的吃光它們

3)快樂就是自己開車時,廣播剛好播放我愛的那首歌,讓我可以在車內開演唱會

4)快樂就是看完一本好書.一篇好文章或一部好電影

5)快樂就是心情不好時跟朋友去KTV唱歌唱到沙啞

6)快樂就是想吃的食物馬上就出現在面前

7)快樂就是努力讓自己變成心目中”理想的自己”

8)快樂就是覺得每件事都很有趣,並能學習

9)快樂就是我去餐廳用餐時播的那首歌是我所喜愛的,它能陪我好好享用這份餐點

10)快樂就是刷牙前,看到小寶貝幫我擠好牙膏放在盛好的水杯旁

11)快樂就是我想獨處時,我能擁有私人空間

12)快樂就是每天睡前,心肝寶貝要”親親抱抱我”用稚嫩的聲音說:愛妳

13)快樂就是堅持運動習慣,看到鏡中自己滿意的身體

14)快樂就是能陪伴我的寶貝長大,看著他成長

15)快樂就是能享受活著的每一天,感恩擁有的一切,告訴自己要”活在當下”!

看到這個搞笑咖~就快樂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