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9 09:00:0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步道咖啡strada



這間咖啡館對於我而言有很大很大的意義

而且它陪我走過超過15年(這樣講好像很奇怪喔.反正我去很久了)


(2樓的一角)

大約18歲就發現它.因為它扛棒很小.店面也小.整個就是不想讓人知道的模樣

不過~還是被眼尖的我發現.到現在我還是記得我第一次推開門走進去的樣子

因為我不確定它是一間店~也不確定是間咖啡店.

所以~我一推開門.然後小小聲地問了:請問這是….咖啡店嗎??

店員很親切地說~是呀!你好~歡迎光臨.

然後我很開心的說~恩恩!我去停好車.等等就進來喝咖啡


(2樓唯一沙發區) 

於是我就這樣.常常出現在這間小小但充滿咖啡香及爵士樂的咖啡館

講真的~我有點快想不起來當初一開始的擺飾

只記的.桌椅不太多.感覺很溫馨.很安靜.很像置身異國咖啡館

不過~畢竟它也超過15個年頭.連廁所都改建了不少次!!

 

當然也因為客人越來越多.所以動線上及座位有些改變

雖然~有時人多起來.有點吵雜.但是還是不失我對它的喜愛


 

也許是人老了!!特別喜歡去”孰悉”的地方.點一樣的東西來喝

彷彿~做了這些事情會讓我們回到當初的模樣.

還帶著當時的心情!!


這次來步道~帶著老爺跟少爺.哈哈今天很開心來的時候是”淨空”的

所以.不用擔心會太吵.點了兩個義大利麵.還有最愛的拿鐵

看著嘉嘉吃得如此開心.心裡真是充滿感謝.


熱亞娜燻雞寬麵



白酒牡蠣麵

每每來到這裡就會想起~以前似乎跟誰來過這裡喝咖啡

或者跟同學來這裡談過以後畢業想要做甚麼??

還有跟同事來吃飯時說說工作上的甘苦.

好像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昨天剛剛發生的事情

那個一樣的音樂~那個一樣的咖啡味~
 

而我呢!??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一樣!??

還是…早就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