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 10:28:11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左腳右腳-我愛按摩




一直以來就有去讓人家按摩的習慣.

也許是學生時代就太過操勞~所以到現在只要覺得身體很硬

肩頸很緊時~就會馬上想飛奔到按摩店去報到

以前常常會隨便到一間店~想說”現在~立刻~馬上”可以按摩就好

畢竟很多專業的按摩店都是要事先預約的.

霸特~我的時間都比較不固定.重點是:我不知道我的身體多久後會痠阿



 

所以我常常換按摩的地點.但是後來發現

好的按摩師讓你上天堂~壞的按摩師讓你生不如死

不只當下按的時候就想死~按完的隔兩天還是會痛到想殺人

後來我就固定只會找某幾位按的比較合我意的按摩師




左腳右腳現在應該是高雄最大間的按摩店!

老闆旗下有四間按摩店~還有旅店(就是伊甸風情motel)

品味很好的老闆把每間不同的按摩店都裝潢成不同風格

像我常去的左營旗鑑店是庭園風.走進去時就能感受到”放鬆”

去年新開的鳳山店是走日式禪風.也是別有一番風情

中正路應該是最早開的按摩店.他後來改成峇里島風

不過最多人去的應該是位於崛江的新田店.

因為那邊去逛街的人多.而且應該不少觀光客逛累了就會去按腳

但是~我唯一沒有去過的也是”新田店”

因為我很久沒逛崛江了!!哈哈總覺得那裏沒啥好逛的

都是小朋友去的地方~況且也沒甚麼好買的.
 



雖然左腳右腳的價位比較高.但是他們的師傅都很專業

我有固定會點的師傅~但難免偶爾會剛好遇到她休假時

他們幫我安排的師傅也都技術很好~不會讓我想…抓狂

所以我好喜歡左腳右腳.而且聽說很多來台灣自由行的外國人

也都會專程把左腳右腳當作是一個”景點”

當然不是拍照~而是安排這個”地點”~感受一下天堂的FU

 
(自由店是"庭院風格"~不只內部裝潢雅致~連外面都美)

唉~最後當然還是要說~如果可以的話

我要擺個10萬在這裡.然後慢慢扣

讓我每次身體不舒服時隨時都可以進來馬到爽!!!

(抱歉~星期一~一早我就在做白日夢了!)


(享受完舒服的按摩後~還可以享用他們準備的輕食.真的好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