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5:33:10○ 甜甜圈 〞×

西門行

         (這張我喜歡,但它竟然是模糊的XD)






大前天的下午

出門要去西門赴約

才剛出我家走沒幾步

前方幾台摩托車騎過來

跟我說 嗨!

而且還很大聲

怎麼常常遇到這種無聊的人 XD 









和惠婷、子翔約在西門

見到他們之後

在唱片行閒晃閒聊

然後他們陪我去 看衣服

這真的很難挑

因為是舞台用的

我連造型都還沒想好 = =







去幾家服飾店

都沒找到我要的感覺







天氣悶熱!

我們去買飲料喝






邊喝邊走的來到了一家服飾店






有個店員出來招呼

咦?!

那不是之前我和惠婷認識的那位店員 - 裴裴!

記得我跟惠惠買了條牛仔情侶褲?

( 哈哈 那算情侶褲嗎 XD )

超巧的ˋ

我都忘了她在這家店!

聊了一下

說明我這次的來意後

她就開始幫我想當天的裝扮

我很豪爽的把全部交給了她 XD

一切都交給他辦了





她說她以前表演藝術科不是讀假的!

嘿:D

沒關係 全部都由她來幫我弄

就相信她吧!!







換裝完之後

果然有符合我要的感覺

[ 中性一點 ]

但是要 [ 中性帶點俏皮成熟又不失可愛感 ]

你說我要的感覺是不是很難辦的到?!

哈哈

不過還好

她幫我搭配的有 [ 中性帶點俏皮+個性又不失可愛 ]

大致上都有符合了

還ok!




個性小背心

從來沒穿過這種裝扮

試試看吧!

我本來就很有個性的!!

花 ha ha :)

是不是我常穿著比較娃娃風的?

我很喜歡那些日系or芭比洋娃娃風的fu

哈 =)

管他的 開心就好啦

嘿嘿,拿裝可愛的外表來騙人(竊笑)

還有,某人 ~~~

別再說妳像【金剛芭比】了

哈哈ˇ你明明就很正的耶!









然後,照她幫我配的造型

換完衣服出來

Wow ~ 

我果然還是很帥的!

哈哈!

這讓我想起了在翠中303的回憶

唉!

真的是超級懷念的 =)

相思病又要復發?! XDD









這次花費了1250買這些配備

不過還好!

我買的都是平時也可以穿

不只有表演能穿 :)









裴裴姊也很好

說星期六那天跟我約早一點

她要幫我弄衣服彩妝那些

都交給她了!

我正好缺人手幫我






反正我前一天應該蠻緊張

很早就起床了

10點半以前到 要去彩排

9點就要到西門 去找裴裴姊

本來她說要到會場幫我弄

但不曉得能不能

所以還是約在她的店裡吧






她說她和一群人認識張芸京

一起去喝茶

酷!

說她也都沒有刻意要穿的怎麼樣

就很自然、低調

但低調的很有型

聽說她妹很勁爆?

ha ha *








回去的時候

和惠婷聊了好多

嘆!

這些事 ..

我們自己懂

:)












那天

就自然的比賽吧

我不想想什麼

就盡力







緊張是絕對不能的

一緊張,心會慌

心慌了,事情就不好辦了





加油吧!

我只想完美順利的表演完

什麼都先不去想!



2008-07-26 05:20:22

恩 還蠻怪的 我以為大陸人= =

恩恩恩 我看別人網誌

上面有紫山村 好酷 :)

版主回應
= ˇ=

紫山村?

真的有這個村嗎"?
2008-07-28 15:33:59
2008-07-23 18:24:45

是吼 妳沒去過那個夜市阿
下次找妳朋友去阿 還不錯呢!!!
蚵阿那個我都覺得很像肚子的大便...

很可怕!!!

版主回應
可以阿
改天去看看

哈哈ˇ蚵阿
不知道為什麼
就不是很敢吃!
2008-07-24 15: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