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6:16:29○ 甜甜圈 〞×

【好事989校園歌唱大賽*】






昨天

我去比初賽

【好事好聲音校園歌唱大賽】

惠婷陪我去

我本來還好

沒有很緊張

但一進來報到的地方

我就開始有點緊張了

惠婷看我緊張 她也跟著緊張起來了

哈哈 你又沒有比賽緊張什麼 > <








我是第一次參加外面這種活動耶

酷阿 XD





我還看到之前星光二班的 - 林道遠

他也有來

不曉得是陪朋友還是怎樣

XDD





對了!

我還遇到富士山他們耶

哈哈~ 真的超巧的啦!!!

他們還在想 我會不會來

結果真的遇到了!






還有~ 我姊整個很呆

都快來不及了才出門

聽說都已經這種關鍵時刻了

他還在考慮要不要來

自己都報名了 竟然當天還在猶豫 XDDD

快被打敗 ..







然後打給我問我路怎麼走

我告訴他之後 他又打來

問我在哪裡 說他已經到了





惠婷對我說

: 不過他比我們聰明耶 = =

 因為他找的比我們快 XDDDD


我: 對耶= = 我們找不到 還問路人

   我姊什麼沒問路人就找到了

   而且還是在遲到的邊緣 XD



不對不對!! 我姊問我 是我告訴他方向他才找的快的吧 XD






報到完還有時間 我們5:50才進場

那時還沒5點

我、我姊還有惠婷

在附近找看有沒有類似麥當勞的店

走一陣子

終於看到前方有肯德基

就走地下道

出來發現方向不對

我們走反了 XD

於是再走回去地下道

上來出口 這次對了

呼!!






就在肯德基坐了一下

終於能坐了

站了好久 很累!




聊了一下

我也很誇張

都要比賽了 已經到這種時候

我竟然還在猶豫要唱哪首 XDD

哈哈!!






我跟我姊都是屬於這種 =)

果然是姊妹 XDDDDD




因為只能參賽者進去

惠婷就先在肯德基等我比賽完









話說進場了

開始緊張起來

現場的參賽者一定都很緊張










評審有7個
好像還有六角樂團的
主持人先介紹一些東西和規則

他說: 過關的音效是 ... (過關的音效放出來) 有種心情很明亮的感覺

    失敗的音效是 ... (叭噗叭噗) 這個聲音很逼機 大家都在笑 XD







1號開始了

他好像很緊張

2.3.4.5號 ....

有點久

因為我姊跟朋友約

他問我: 我不在 你會緊張嗎?

我回他: 不會.

我姊: = =



她7點多就先走了

剩下我 好陌生的感覺

但幸好有遇到認識的有參加 

快輪到我的時候

她幫我錄影








要去預備了

我前一號的某男 

他問我可不可以幫他錄影

我說可能沒辦法 因為他唱完馬上就換我上台了

我怕來不及 而且我還要專心也要放鬆心情

蠻抱歉的

幸好比較後面的有人幫他錄!












接下來是108號的 - 吳千琳





靠.. 很僵的走上台!

90秒開始計時

就開始唱了

唱日文 (臨時改歌)

媽阿~ 當時真的很緊張

手都不知道要擺哪裡了 XD

當時心裡覺得唱的跟平常都不同了

很怕變了樣




評審評不出來

還有時間 就可以繼續唱別首

之後唱中文 - 蕭亞軒的





沒多久就聽到過關的音效

還蠻驚喜的感覺

啥? 有三個給我╳
但其他四個都給我○






出來到後台看完決賽的規定就簽名





媽阿 進入決賽了!!

真緊張

一定要很正式的感覺





然後Call惠慈

她就把相機拿出來給我

我就先走了





又Call惠婷

想說她會不會真的睡著了

結果他在逛衣服 = ˇ=




我裝的一副失望的樣子

然後跟她說我過了

她驚了一下

當時很好笑 XD

陪她買完衣服後就去坐捷運了

我姊打來 我問我怎麼樣 有沒有過

我說我過了

我姊聽了後很驚訝的聲音出來

因為那裡面 有人唱的還ok,評審卻沒讓他們過

蠻可惜

感覺很嚴

可是我竟然過了!






下次要在西門町紅樓廣場決賽

好恐怖 XD


 

上一篇:我的100問 *

下一篇:西門行

♥ 我是森穗 2008-07-02 23:17:53

加油加油我有空一定去看

版主回應
嘿!
謝謝阿 *
2008-07-04 20:26:00
游翔 2008-07-01 11:57:49

哪天阿? 哈哈
好厲害阿你!!

版主回應
呵呵~ 7/12
謝謝囉*
2008-07-01 21: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