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23:58:59是什麼

給不起

真的好想用所有物質上的東西 換回一個全心全意

再多的物質 也比不上那最簡單的心意

 

要怎樣才可以找回原本的自己

真的好累..

 

不吵不鬧 好像可以得到多一點回應

可是在意的事 卻還是不停發生

 

別人總認為 沒什麼重大的 沒那麼嚴重

是不是真的是我太在意

我越來越懷疑

 

但是哪個女人可以忍受

這無關於成熟

要談成熟

若你是個成熟的人 就不會讓女人為了同一件事而難過

就算看到人家難過 還是繼續做自己 不會心疼別人的感受

 

真的好累了

有什麼好留戀的也不知道了

 

感情

不能完全改變一個人

但是夠愛一個人

夠在乎一個人的感受

就會願意為他而改變

不是嗎?

 

我真的很懷疑

你懂愛嗎?

 

還是其實在你心裡覺得

物質上的東西給的夠了 一切就夠了

 

東西 是用錢可以買來的

但是 心卻是花再多錢也無法得到

這些道理 你還是不會懂

 

 

沒什麼

沒什麼

永遠只覺得沒什麼

所以就繼續做

 

別人難過

也只會說 這有什麼嚴重到可以讓你難過

 

你不懂

再怎麼講也不懂

我好無力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還是一切都由我來扛

眼淚就留給我來流

只要我不吵不鬧不限制

就可以讓你覺得開心自在

 

我真的累了

為什麼那麼久了

你還是學不會 兩個人在一起 是要互相的

如果每個人都做自己 那這段感情很快就會破滅的

 

如果這就是你所謂的空間

我想我真的給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