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0:30:35智障 * [ 爆 ] ..

瘋了 ,


今天放假 ,

睡到自然醒 , 高貴的一天 ..

起來去給別人洗頭 *

後來我媽下班了 * 也不是說一起去吃牛排 XD

這才是休息麻 : D * 但是 ,

皮膚變好差 = = 真的

我哭了我 ,



差的很離譜 **

是工作環境的關係嗎 ?!

狂長痘痘 ..

我已經放棄我的臉了 * 糟 > 3 <

算了 ,

就繼續差芭 *

反正 就算皮膚好 ?!

也沒人愛 ,

很機車 **

話說 * 我好像沒話說了 ----

每天都要背茶譜 , 好煩

> 3 < !!

上一篇:呼 很累 ..

下一篇: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