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3:31:59智障 * [ 爆 ] ..

呼 很累 ..


好累 ..


什麼事情都讓我覺得好累 ..

上班也好累 ..





















這幾天因為中秋節很忙 ,


忙到都沒辦法上網 *


做到手流血也沒人可憐我 ,


很衰 很煩 ..


人生好累 ..





但我知道 ,


自己選擇的要自己負責 ..


我姐選擇讀書 ,

她也很累 ..


我選擇出社會


我也很累 *


我們兩個都是不同的累


常常各說各的 說自己最累 *


其實都一樣 - - -


只是累的方式不同霸了




中秋節前夕 ,


忘了是哪天 反正差不多 ~


跟國中的人烤肉 *



雖然我都不想吃

不過很開心不是


看到你幸福就好了 我覺得很開心也很快樂


噗 - - -



也不是耍白痴 ..


晚上12點


想說還早 七台車就騎去竹尾 ..

到了還是覺得不能那麼早回家 ..

就又騎去淡水 看漁人碼頭 有點北濫耶我們 哈 *

也不是搞到大家都虛脫 早上才到家 !!


我的小藍也快被操死了 哈 ..

才剛買一個月芭 壽命就快要沒有的感覺 = 3 = ! 唉 ~

反正最近都很煩 !!!

煩好多事情 真的 ,


懶了 早早睡 要努力上班 > < *

上一篇:豬 。

下一篇: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