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00:19:21智障 * [ 爆 ] ..

我姊買車了 & 麵包篇 [ 驚 ] ..


那麼好 說要買就能買 = ˇ =

RS白色真的女生騎有點太酷了 .. XD

但是妳堅持要白色 !!?


算了 反正又不是我騎 : DD *
話說 ,


今天婷做了一個麵包給我吃 *

做的給他有模有樣 !!

真的不錯吃耶 *

而且熱的給他加很多分 > 3 < !!

整個都不怕胖芽我 XD 。

最近打給我的人

先跟你們說抱歉了 *

因為上班不能接電話 !!

所以都沒聯絡到我 > < !!

不要再說我帶手機帶假的啦 ~

是真的不想被扣薪水OK ~

一小時才75 在扣真的會沒錢領了 !!

嗚 體諒我買車的痛苦 敗偷 !!

今天一整天都很閒 - - - - [ 無言 ]

上一篇:都是妳 [ 怒 ] *

下一篇:很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