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0:29:53智障 * [ 爆 ] ..

都是妳 [ 怒 ] *


都是妳愛耍心機

逼的我看到你就會想扁妳

只會在後面說別人壞話 ..

真的很沒有口德 ?!

說謊也都不會心虛的 ..

只能說妳破到極點 。

今天睡到兩點 ,

覺得很無奈 ..

後來約小果出去亂逛 ?!

也不是去小果家狂迷路 !!!

大江真的好遠 :口 *

後來我們就去吃冰 - - - -

吃到最後我就送小果去上課

因為我臨時有事情 就不去上課了 >3< 哈

有點給他對不起小果耶 !!

也不是我制服都換好了 書也帶了 還不是沒上課 XD ..

給他很無言 !!

這是小果的冰 看起來就讓我覺得不敢吃 = = 因為有我不敢吃的薄荷 ..
我扣這碗冰的分數 :0 ..
這是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 這才正常麻!!!
多美味 ! 讚 ~
後來我們都吃不下了 我就給他兩碗裝飾一下 很美芭 !!
還丟了衛生紙 .. 很白目芭 = = +

把小果送去學校以後

我就去找親愛的牛牛 !!

陪她去燙頭髮 ^^

牛牛整個很搞笑耶 !!

整個很懷念以前的國中生活 ~

也很懷念牛牛他媽媽 !! 哈哈



主任今天打電話跟我說了很多

很感謝妳

主任還有4號還有6號 真的很愛你們唷 !!

你們真的人好好 !!

也許我很衝動 ..

事情都這樣了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

只能跟關心我的你們道歉了 ˊˋ

也真的很謝謝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