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0:38:56R★甄

糗!

唉呀呀

最後一次的模擬考考完了呢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阿……。

大概從第五ˋ六次開始吧

模擬考就變的沒啥feel

要考隨你考,老娘沒在怕的

這種心態……揮之不去。

算了算了,倒數15天

想幹嘛也幹不了吧

加油加油

馬的基測快來吧哈哈

我要出去玩ˋ我要畢業啦。


今天大掃除

還是很high

其實我很喜歡大掃除

不用上課不用考試

整個很放鬆

再加上還可以玩樂呢

今天最ㄏㄤ的話題是

有個不知道怎麼形容的人

聽說他數學考的很好

只錯了5題

重點是

他是B組呢

哇靠說真的,這種成績出現在B組

真的是很了不起

前提是如果他不要那麼白目的話。

聽說他對完答案

逢人就說

"欸,我數學只錯五題耶,我考的比A組高耶"

嗯,不錯,有膽識的傢伙

當然,

這句話引起全班的公憤

小俐俐超帥的

故意跑到他面前說

"唉唷~怎麼辦?我數學錯7題耶,我好笨阿。不過我英文錯3題,這樣會不會差太多阿?"

帥呀!

真可惜當時沒看到某人的蠢樣

殘念ˋˊ

SAMSUNG還叫我去ㄎㄠ他

他今天一直處於很亢奮的狀態

還跟小俐俐一起幻想各種模擬ㄎㄠ ㄙㄟ某人的幻境

整個很爆笑。


大掃除就這樣,在我們歡樂的嬉笑聲結束。

從導師室前門走出去後

走道後門時,我只是想找尋阿宅和喔雯的蹤影

於是我轉進了後門

才轉進去10度(連腳步都還沒跨)

我看到了衰尾杉,連想都不想,馬上掉頭就走(所謂反射動作?)

哈,衰尾杉追了過來

故意在我和哈妮旁邊說了一句

"這個俞甄吼,每次看到我就跟看到鬼一樣,一直跑一直跑"

丟了這句話,噙著他心滿意足的微笑走了。

好吧老實說,我有點傻眼。

走到樓梯時

我跟哈妮ˋSAMSUNG他們討論著

"我哪有?我有看到他就逃跑嗎?"

"有!"哈妮毫不猶豫回答。

"屁啦,我只是被他嚇到而已好不好"

轉上去第二層樓梯

馬的我看到衰尾杉就跟在我們後面

哈妮ˋSAMSUNGˋ肉袖ˋ小俐俐爆出了一陣嚇死人的尖叫

我拔腿就跑,整個很狼狽阿。

後來哈妮跟我說

衰尾杉的反應是

笑著說"誰在說我壞話阿?"

哇靠我真的很衰。

這就跟我跟一個人說

"班導真的很機車"

結果班導就在你後面一樣

我說人阿,果然不可以做壞事

我衰爆了

糗阿!
海綿 2008-05-25 16:47: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