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1:04:58R★甄

心有戚戚焉

我說呀

中醫果然是鐵口直斷呢(這樣說好像怪怪的?)

應該說是華佗再世吧(唉呀,隨便啦)

冬天,是我最頭痛的季節

因為我的手和腳總是異於常人的冰冷

其實一年四季都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

於是很久很久以前

我家老媽帶我去看了中醫

醫生說

這是身子弱ˋ身子虛的問題

要好好的調一調ˋ補一補

於是我喝了很多帖的中藥

不過似乎還是沒有成效?

因為手腳還是依舊冰冷。

那時我跟醫生說

”我怎麼可能身子弱?我可是很少生病的耶(驕傲的咧)”

後來醫生笑笑的回答

”那你生病時,一定是大病一場,很久才會好的那種”

果然,鐵口直斷阿……。



越野賽前的那個禮拜

姑娘我開始感到非常不舒服

拼命的流鼻涕,非常的痛苦

而且早上都還會有趨向發燒的傾向,整個人都飄飄然的咧。



到越野賽當天

那天還是非常的不爽快

不過我很棒,下午還有下去跑呢,我還是A組唷(驕傲)

其實那天是班導一直騎車跟在我跟黃冠萍後面

那根本就是在盯人

廢話,我跟黃冠萍當然不敢停呀,死命的往前跑,真是累斃了

那天早上我整個人根本是死在桌上吧

因為頭很痛ˋ很想睡

阿喵也死在桌上

因為他蛀牙……。

不過越野賽真的有點失落

拿了第二名阿……

第一名被搶走這是有點失望呢,心裡總覺得怪怪的

平均都95分阿

為什麼我們是第二咧?

算了,這次都亂跑吧

亂跑還能拿第二,我們真不是蓋的(燦笑)

不過班導真是大好人(不如說是田僑仔吧?)

請了每個人85度C的蛋糕

真是太感動啦(噴淚)

85度C,果然不是混假的。


越野賽後

姑娘我還是拼命的流鼻涕

流到鼻子已經被衛生紙留下紅紅的印記了

真是夠了

最高紀錄是兩天

不,應該說是13節幹掉了一包抽取式衛生紙

真是太屌了我

破了綿*的紀錄 :]

在我感冒期間

班導也跟著感冒(不知道是我先還他先的)

看到他鼻塞ˋ擤鼻涕的樣子

有種感同身受的feel呀

真是心有戚戚焉阿……。

還有,醫生大人

我果然生了一場大病阿。

最近最近

姑娘我的感冒終於快痊癒時(謝天謝地)

我們家阿ㄋㄧ ㄍㄧˋ換他感冒了

我說,大哥,上帝會保佑你的啦。


上禮拜六

回校假日自習

超衰的

被罰站了,唉,只不過問了個問題

就被當作講話,就被罰站了

我只能說阿ㄋㄧ ㄍㄧˋ

真是抱歉呀,我不是故意害你的

最扯的是,禮拜四老師上課時

竟然說他不知道是我被他罰站

整個很汗顏

姑娘……我就坐窗邊耶……

算了……人老了就會這樣吧。


最近狂簽合約(倒不如說是被強迫?)

但我卻很樂在其中?

先是簽了個[基劍合約]

別提了……我已經很努力的在存門票錢了(悲悽)

又來個[分數合約]

廖虹雯和黃冠萍那兩個變態

老實說我覺得早餐我請定了

不過多虧他們兩個,我最近真的認真許多了

最新簽的是[氣質合約]

什麼鬼東西阿?

我是說回復國一時清純ˋ乖巧的模樣

有說要變成一個名媛淑女嗎?

訂一大堆怪約定的咧……真是越來越過份了(氣)

突然很後悔跟肉袖賭這個約定,唉。

不過放心吧,我再忍個七天就好

為了吃飯的自由

姑娘我絕對不會去導師室吃飯的,我可以的

倒是肉袖,準備好你的筷子,坐在班導的大腿上,餵班導吃飯吧 XDD

我絕對不會破功的!!


還有我又多了個新名字

老頭真的很好笑

老是記不起我的名字

而且記不起就算了

還亂改咧……

一直叫我”俞晏ˋ俞晏”,唉,不要再把我跟紫晏搞錯了(汗顏)

結果禮拜四時

先是叫了我”俞晏”之後(那時我們班就已經跟他說我叫俞甄了)

隔了幾分鐘,又叫不出我的名字

結果竟然叫我”陳圓圓”

天阿,整個快翻白眼了

從此以後,我就叫圓圓了

唉唉唉,

還有俐俐,你是團團請記住

你忘記我們是如何跳機逃脫管理員的看守嗎

你忘記我們約好要逃離動物園ˋ要當野生的動物嗎

我知道你一定是跳機時撞到頭才失去記憶的,你放心,我都了解

如果你不來當我的團團的話

那誰來當我的團團阿?(笑)

(抱歉,太久沒碰電腦了,一次打很多,謝謝你很有耐心的看完)

:]


--------------------------最近大事,報告完畢------------------------

上一篇:這週呀

下一篇:你果然有慧眼阿

♥ 阿噗噗 2008-04-04 01:32:04

囍ˇ
多虧老鐘帶我去看牙醫呢!
救命恩人啊!
還好有她,要不我早就死了!

整個早上都在哭也都沒講話!
芭樂上課時還一直看我(熊說的)
因為我哭的很誇張!XD

基剣合約一起加油吧!

我們可以的!

版主回應
加油

不過我真的努力在存門票錢了(淚)
2008-04-26 11:48:37
老媽 2008-03-28 18:37:14

我看完了[癱倒]?

版主回應
XDD 2008-04-26 11:4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