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3:45:34R★甄

這週呀

我的媽

終於放假了

整個很想哭

國三呀,真的很累

兩個禮拜才休一天

這什麼世界阿

總覺得

到了三下

能睡覺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呢。

讓我來說說這個禮拜的事吧

最近每個晚上

都跑去閉關讀書

因為是公共場合

所以一定會遇到一些人

很不幸的

我遇到的是跟我同年齡的男生

也就是都是考生

一群很吵的男生

我不知道他們是哪間學校。

也許是女校待久了

變的不知道如何跟男生相處

甚至變的很懼怕男生

雖說平常在東南

每個女生的蠢樣ˋ糗樣的看盡了

在學校在怎樣的沒氣質

只要出來外面跟別人一比

東南人……

真的都很有氣質

所以每次都很疑惑為什麼老師要罵我們沒氣質

明明我們跟別人比都算是氣質美女阿

算了重點不在這

平常在東南

會罵髒話是很正常的

就連我也會呀

可是女校就是不一樣

我最嚴重也只罵到靠ˋ馬的咧

雖然也還是有人會罵到幹之類的

在我們班充其量也只有一個人會罵到這樣

所以在我所生活的世界裡

基本上,幹這些髒話

是很少聽到的。

但那群白目的男生

總是大聲講話

很吵很吵,真的很吵。

聊的話題真的很蠢

什麼作弊的經驗阿……

老師多機車阿……

我們學校怎樣阿……


這些話題都可以聊上好幾分鐘

印象最深刻的是

老師很機車這個話題

他們似乎是同個學校的

所以都認識一個老師

(就像東南人都認識金老大的意思是一樣的)

內容如下

「XXX很機耶!」A男說。

「機!」B男附和。

「超機!」C男激動的喊著。

「幹!是靠杯機的啦!」D男做了個完美的Ending。


我的媽呀

這什麼對話阿

整個就很傻眼

長年待在女校

再恐怖的女校也不會出現這種對話吧

那群男生

三句裡就會有一句三字經

這讓我很不能接受

雖然現在的男生本來就是這樣

但……

唉,就是沒辦法裝做沒聽到。

這件事我跟李ㄆㄨ一ˋ說了之後

李ㄆㄨ一ˋ竟然回說

「髒話喔……還好阿,我可以忍阿」

天阿老媽,連你也被污染了

算了,我的定力很強的,才不會被你們這群蠢男影響的,哼。



接下來,就是禮拜五了

現在數學課都在複習

因為所以的課程的教完了。

現在芭樂在幫我們複習相似形

去年的七月暑輔,我們也在上這邊

也就是說去年的七月,芭樂就有語言上的障礙了

相似形之後,通常下一個單元就是圓

而芭樂在這兩個單元裡,未知數總愛設成r

5r,正常人的發音都是 ㄨˇ r

而芭樂卻都唸成 ㄨˊ r

三聲都唸成二聲這個毛病,從去年我就注意到了

所以每次都發音發錯,我總笑的樂不可支

就連9r也是ㄧ樣的,他都會唸成ㄐㄧㄡˊ r

真的……

很好笑。

禮拜五的數學課

他犯了一模一樣的毛病

事隔一年,他還是沒改過來

所以當時我是笑趴了

因為怕被抓到

我還特別低著頭偷笑

結果還是被抓到

【跟據阿汕的線報,他說芭樂上課都會一直盯著我,之前我還不相信,現在我相信阿汕了啦】

他講完題目之後說

「如果同學有更好ˋ更快的解法,可以講出來沒關係……」

那時我還不知道他是對我說

後來他又補了一句

「要不然俞甄一直偷笑耶……」

噢,天呀,超尷尬的

偷笑也被抓到

整個很狼狽

他那時還一直盯著我,用眼神問我到底在笑啥

廢話,我當然不敢講阿

後來我跟屁潔講了之後

屁潔也笑很大聲

當然也引來芭樂的注意

他真的很想知道我在笑啥

可是我打死都不會跟他講的

因為這樣我的玩具的弱點又會少了一個

哈哈哈哈哈

我發誓,我以後偷笑絕對不會被他抓到的

XDD




上一篇:我老公很帥♥♥♥

下一篇:心有戚戚焉

浣熊♥ 2008-03-01 20:57:45

誰叫妳要偷笑呢?

很難不被注意的阿

版主回應
我說了我還特地低頭呢

不過還是被抓到

算了,就當作我很衰好了
2008-03-13 21:13:11
阿林 2008-02-24 17:53:42

忘記說

其實你也很白痴

偷笑還被抓到

真是蠢斃了 XDD

版主回應


我又不是故意的

偷笑被抓到我也不願意阿

只能說我真的很衰
2008-02-28 17:38:10
阿林 2008-02-24 17:53:01

那群男生

真的很智障耶

還完美的ending咧

有笑到 XD

版主回應
哈哈

這個階段的男生都很智障吧
2008-02-28 17: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