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5:24:44R★甄

12/14

無意間發現這張照片

覺得超爆笑的

一看就知道是破腦的眼鏡耶

一群幼稚鬼。

雖然我們不是幫他戴眼鏡

我們是摸奶 XD

(就是這張)

這樣比起來好像是我們比較色耶(羞)

哈哈。

這應該是畢旅第三天

在森林遊樂區時拍的

現在才拿出來真是不好意思。

(這是送喵的生日蛋糕)

好啦

這不是這篇的重點。

很明顯的

重點早在標題出現時就浮現了

12月14日呀

誰的生日呢?


是我家世界宇宙超級無敵霹靂可愛天下第一大美女-喵

的生日

(喵,前面打了這麼長一串,夠你爽了吧? XD)

嗯,那天是禮拜五,超high

其實上個禮拜六

就忙的天荒地暗了

(現在吐苦水的大會開始)



上禮拜六去斗六,忙著找唱片

找不到,又逛過ㄧ家又一家店

整個腳很酸

而且肉袖還欺騙我

說什麼沒錢要跟我們一起合買禮物

唉,造孽呀

虧我ㄧ開始還心軟借你錢

嗚嗚嗚,結果咧

竟然跟老邱合買

唉,算了

可惡的肉袖,下次打死我都不相信你

(不能相信的黑名單:1.芭樂 2.肉袖)


一開始,早上掃地時間

因為喵掃廁所,跟我們不同棟

所以討論計畫當然是非常簡單

之後,討論了很久

想出了一個很讚的計畫

是肉袖和俐俐想的

(唉唷,我都不知道肉袖那麼聰明耶) ←記住,這是倒反法 XD

就是先派一個人在打掃完的那段時間把喵拐走

然後我們在集合大家的禮物和卡片

再拿下去導師室給老大保管

之後再由我們回去帶話給喵說

「喵,老大找你,好像說你家發生什麼事...」之類的話

雖然這樣真的很不好,但是這只是個surprise,應該ok吧

討論完大略的計畫之後

當然,老大也點頭答應幫我們這個忙

大家便開始進入備戰狀態


回到教室,

一開始,熊先把喵找出去合作社買早餐

下一秒,全班拿出卡片禮物

集合再同一個地方(其實我們一開始是拿ㄆㄨㄣ桶裝,跟肥羊那時一樣)

後來交到老大手中之後就變成了礦泉水的箱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笑的是,我只記得放禮物,竟然忘了放卡片,真丟臉呀。

後來,當然是在衝下去導師室,把卡片放到箱子呀。

整段過程超緊迫,因為不知道熊和喵哪時會回來。


就這樣,上了兩節課

(第一節是芭樂的課,第二節是老大的。)

上完老大的課之後

老大面色凝重的把喵cue了出去

當然,我們一群人(應該有十幾個人吧)

也尾隨在後。

我們一群人一直站在導師室外面的窗戶邊(是鯉魚池那邊的)

一直在那排上排下的

超爆笑的。

因為那時老大在跟喵說話

老大那時面對我們ˋ喵背對我們

所以喵沒看到我們

可是我有看到老大偷笑,一定是看到我們爬窗的動作

後來喵抱著那一大箱禮物走出了導師室

(喵那時還不知道裡面是禮物)

算準了時間

喵一走到小樓梯

(大智樓和大漢樓中間那個)

我們一群人就堵了上去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整個很high。

喵說她很感動

也被老大的演技嚇到

可惜她沒哭。


回到教室

我們慫恿喵拆禮物

我不太清楚誰送了什麼

我只知道思呈買了一個杯子,還被多A三十幾元

哈哈

而且俐俐還算過

那個箱子裡裝的東西

加一加大約一千多,接近兩千塊耶

突然發現,其實我們班都很有錢

禿潔送了喵一盒Hello Kitty的巧克力

喵有請我

真是太感謝了。

我ˋGˋ俐俐送了張韶涵的CD

熊也是。

老邱和肉袖送了一隻熊,標籤還忘記拆,肉袖果然不是普通的笨呀。

然後豬稜送了一隻狗玩偶和三顆金莎

還有破腦親手製作了一本小書(裡面的內容很瞎)

可能還有一些人,可惜我的腦容量不足

有缺的要跟我說,我會再補打的

喵,生日快樂,開不開心呀

不過真的超可惜的,你竟然沒哭,太讓我失望了

還有

最爆笑的是老大

他問喵說

「你要三上還三下,還是全冊的?」

哈哈,複習參考書耶,這個正點。

反正呢,禮拜五真的是超high。





還有還有

我的心中又浮現出一個名單了

禮拜五早上

我走出導師室後門時

又看到了地科老師在吃東西

(其實他下課都會跑去合作社買貢丸湯或其他吃的)

他在吃饅頭

當他把饅頭塞進嘴巴

咬了一大口時

喵的,超可愛的耶,可愛到爆

呵呵,原來他也很像小朋友

突然發現其實我很喜歡觀察別人吃東西時的樣子

地科老師真的很可愛耶。

東南最可愛的老師-地科老師(不是豬肉榮,是呂XX)

順便一提,我也找到全校最帥的老師了

放心,不是所謂的「東南四帥」

因為我不覺得老大很帥 XD

是畢旅時發現的

就是人事主任

真的很帥耶

看他現在這樣,就知道年輕時一定是帥哥一枚

哈哈

結論是

東南最可愛的老師-地科老師(呂XX)

東南最帥的老師-人事主任(許XX)

這是真的。

上一篇:2007,我們在墾丁

下一篇:這禮拜很讚

♥紅、茶茶 2007-12-22 14:09:24

死浣熊!我和婉G都有陪你等車呀,

居然眼裡只有那棵大頭, Are you 欠揍?ˇˇ

 嘿嘿,大頭 妳一箭雙鵰哦! 地科老師 和主任全占霸 

 主要是,,這兩位老師都有老婆了 = =

 妳居然想勾引有婦之夫  真是重口味啦 xDD

版主回應
你怎樣?(挑眉)

人家我徒兒乖,懂得感謝我這個師父

至於你這隻&quot禿官鳥&quot就免了吧 XD

還有,我不是說過了

我只是&quot純欣賞&quot,我才沒打算勾引咧

該不會這是你的願望吧?

我只要傑森就好了(甜笑)
2007-12-24 21:07:23
浣熊♥ 2007-12-17 19:39:44

對了!!謝謝師父在斗六陪我趕車

另外,喵生日那天

我在合作社還一直想說妳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用好

我還犧牲了10元多買了一瓶奶茶

幸好上去時已完工 XD

師父 不可以太貪心

一次要兩個男老師

是不行滴!!

版主回應
呵,不陪你趕車的話,真的很怕你被人綁走呢

你太小隻啦,太好綁了 XD

還有,喵生日那天真是辛苦你了

多花10元也值得啦

最後是那兩個男老師

我又沒說我要,我只是&quot純欣賞&quot,OK?

我只要我們家傑森就夠了(笑)
2007-12-24 21:04:29
ˊˇˋ 熊 貓 *噗 2007-12-15 23:04:53

嘿嘿!

我超感動的說!

幹嘛一定要我哭啊!

一年級看我天天哭還不夠喔!

真是的!

我很開心!真的!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天!

記得喔!我很愛你們!

FOREVER 

版主回應
哈,你不說我都忘了

忘了你一年級是多麼的&quot離不開家&quot

好啦,我知道你很愛我

我也很愛妳啦
2007-12-24 18: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