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2:47:45R★甄

2007,我們在墾丁

11/28ˋ11/29ˋ11/30

這對我們來說,是很美的回憶。

這是我們國中三年最重要的一個旅程,是畢旅。

那天早上,飄著綿綿細雨,但與我的心情無關。

其實班上的氣氛,從月考前的假日自習就high起來了。

再來,月考完的那個下午,大家都瘋了吧。

什麼大風吹ˋ搶椅子的遊戲通通出爐。 XD

(我們長不大呀)

喔,看了【不能說的秘密】,真的很讚,雖然只看到後半段。

反正,禮拜二就是很high。

禮拜三呀,拖著行李箱,整個就覺得很丟臉,因為很吵。

不過卻也比別人來的輕鬆許多。(爽)

上了車,一開始沒很high

但最後我也忘了什麼時候開始high的。

一開始,我們到了科工館

我覺得還不錯耶,雖然腳走的很酸

看到了很多沒看過的東西

電話呀ˋ汽車ˋ機車...等

(其實這些都是芭樂介紹我們去看的)

也拍了很多照片

大家都在耍白痴。

最重要的是,我們還看到楊宗緯咧

好啦,其實是原始人。 XD

(禿潔,科工館還是要給高智商的人去才不會覺得無聊的。XD)

接下來,到了鵝鑾鼻。

海很漂亮,真的。

只不過海風超大,我們的髮型整個超讚呀。 XD

我們的鐘導遊呀,發揮了他”大 ㄝ”的本能

帶著我們這一群”ㄎㄚ 啊”攻上鵝鑾鼻

中途還比賽誰先排上最高峰咧

雖然很幼稚,但真的很開心。

還有走沿海佈道

在那拍了很多照

整個很high

和依茹ˋ婉G 一起擁抱了大自然 XD

幫喵ˋ袖ˋ禿潔ˋ破腦ˋ俐俐ˋ老邱ˋ思呈拍了很多照

簡直就把我的記憶卡灌爆了咩。

回到活動中心

整個很閒。

所以又開始拍照

上面那張是班導出嫁

整個超三八

(其實這次班導整個尺度大解放。噢不,是所有老師,後面再詳細說明)

再來是吃飯,

發現食堂很復古耶

其實是全部的建築的很復古

都很讚,我愛。

晚上呢,

洗完澡之後

先到外面後破腦ˋ禿潔ˋ豆花玩踩高翹

禿潔爆好笑的,整個很像腦殘(果然是大丁)

破腦霹靂強,不只會走,還會用跳的(整個傻眼)

我還好,但至少踩的比禿潔好看多了

不過發生了一件好丟臉的事

那時我們四個在比賽誰先敲到鑼(掛在樹上的那個)

結果我走錯方向

回頭看了豆花(我以為他在我後面)

結果,

唉,我看到芭樂

整個超丟臉耶,你知道他那時是什麼表情嗎

笑的跟花一樣,多燦爛呀

那時真想死。(撞牆)

然後就到外面唱林丁陸老師帶的卡拉OK

結果,整個嚇克到。

班導唱歌ˋ肉來也唱歌

第一次聽到班導的聲音有高低起伏耶

第一次知道原來肉來也會唱流行音樂

最後兩個還合唱【隱形的翅膀】

(我的無名影音裡有喔)

整個就是大發現。

還有,也被芭樂嚇到

聽說,我離開卡拉OK後,換芭樂報到

結果,他跟阿汕聊天

「阿你們家俞甄咧?我今天都沒跟他拍照耶,明天再找她拍。」

噢,好震驚呀!

結果隔天

我就被拖去拍照了。

親愛的喵完成了芭樂的願望

不,應該說是

親愛的317”全班”完成了芭樂的願望

我說呀,

我親愛的朋友們

為了實現我們數學老師的願望

就把可愛的我給賣了?(挑眉)

唉,世事無常呀

(當時我是被大眾包圍,在被阿喵拖走的耶)

(上面那張我照的好醜 =ˇ= )


好啦,跳過了好多事

先回到剛才說的

第一天晚上

回到寢室後

602ˋ603ˋ604

全員集合到603

泡麵ˋ打牌ˋ看電視(有第四台耶)

整個很high

尤其是水果盤

破腦還改名為【木乃基】咧

還有

綜合泡麵的味道(就是所有泡麵的味道全加在一起)

變成了一股很像仙貝的味道

好爆笑。

然後就一直玩ˋ一直尖叫

到1點多才回房

之後又東摸摸ˋ西摸摸

再加上躺到床上聊是非

拖到2點才睡

我們還開冷氣睡覺咧,兩天都是。(驕傲)

突然發現我很強

我5點就起床了呢(只睡3個小時喔)

其他三隻豬睡到6點耶

哈哈

還有

那晚的長談

讓我了解到

我要好好保護禿潔 XD

放心,我以後會好好對你的。

(如果你不洩漏我的秘密的話,這是前提。)


第二天

去海洋館。

行程還不錯

因為我玩的滿開心的

看到超可愛的企鵝和小白鯨。

進場時

我們”大ㄝ”超經典

為了集合我們的注意力

竟然大喊

「各位西螺的鄉親,...」

超爆笑,老師你是帶進香團喔?

說完還自己笑到彎腰咧


進到內部園區,

芭樂帶我們去參觀

他先帶我們到企鵝館

看了海豹....還有一些我忘了的生物

我只記得有一種魚叫「裸臀魚」

(我笑好久)

後來

芭樂一直吵說

「企鵝餵食秀要開始了啦,我們趕快去啦。」

整個覺得他好像孩子 XD

結果咧

(那時俐俐他們先離開了,所以人數從9個變到剩3個,再加芭樂一個)

一回頭,親愛的芭樂不見了是吧?(殺氣)

哇咧,我和婉Gˋ豆花 就這樣被拋棄了

最扯的是,我們三個都是路癡

好吧,必須承認,我們在那裡繞了好久

還是找不到路出去

突然覺得我很笨呀

結果遇到了個天使

我們親愛的【大ㄝ】

他剛好在販賣部看書

我們三個厚臉皮又無助的【ㄎㄚ啊】

就這樣被老大帶出去了

我想說,老大你真帥呀

(後來老大繼續留在企鵝館,因為他說他還沒逛完)

結果

我們三個走回主館的路程中

在賣咖啡那邊

看到了芭樂悠閒的坐在那邊

我好想巴他啊啊啊啊啊

他看到我們的時候,還很開心的跟我們一直招手叫我們過去咧

我好氣呀,所以當然不理他呀。

第二天下午

在海灘。

整個high到爆

雖然海風很大ˋ很冷。

玩到整身都是沙

玩到全濕耶



我回去洗澡時發現全身都被種草莓

全身都青青紫紫的

都是小石子ˋ小矽砂的傑作

還有腳

被一塊超大的石頭

重力加速度+海浪的推力

這樣的摧殘之後,整個腫起來

霹靂痛呀,差點飆淚

外加又被刮了好幾痕。(淚)

班導很惡劣

因為有好多超大海浪

我和肥羊被超大海浪整個打到往後仰

被海水灌頂

眼睛超痛的

結果,班導竟然手指指著我們大笑耶

唉,好惡劣。

海邊真的很讚

喵一直拿沙打我啊ˋ還有阿晴被活埋

其實喵也有被埋

反正,很好玩啦。

還有,班導腳毛好多

肉來腳好細好白

芭樂腳毛少。


玩完水,整個冷到爆

因為海風一直吹

再加上整身濕。

回到寢室沖澡

哇塞,整身沙

口袋裡裝了好多沙呀

(這就是地科老師說的,不小心帶回來的意思嗎)

清好久耶

整個很累。

這在603那寢

第二天晚上。

那天還是一樣吃泡麵ˋ看電視

看了一部【辣妹過招】

琳賽蘿涵演的

還不錯,滿好笑的。

那天晚上,大家都累掛了

班導真是烏鴉嘴

因為他說我們第一天玩通霄

第二天一定掛

果然。

12點以前大家通通陣亡

我11點半就睡了耶。

噢,忘了講

第二天晚會

一開始都不high

很無聊。

直到我們317

嘿嘿

很感謝304ˋ318的力挺

好high呀

318不愧是我們的姐妹班

跟我們班下來一起熱舞

跳了阿妹的【三天三夜】

還有班導也跟著跳耶(影音無名裡有)

還有阿晴的solo舞

只能說,帥!

還有阿汕ˋ咏琪的【愛情轉移】

真的是唱歌裡面最好聽的啦。

還有阿來

說的可真對

「這才是跳舞嘛,這是我們的舞會耶,謝謝317帶動氣氛。」

這是阿來在我們表演完所說的話。

第三天

在墾丁森林遊樂區。

一直爬呀

說不上是累

一路上很好玩

一開始跟著兩個老師

芭樂和老大

後來我們就跟著老大了

還有,海風很大。

班導裝可愛

好好笑

還嘟嘴耶。

還有班導是愛炫嗎?

跑去拉了兩條樹藤

第一次撐滿久的

第二次和第三次就虛掉了

整個很瞎

哈*

這在觀海樓

很漂亮的視野

班導好可憐

請了我們吃冰淇淋

貴死人的冰淇淋

一枝25耶

結果老大花了800元

哇咧,我們班也才31個去

班導竟然請了32個

好啦,是有加一些318的

突然發現芭樂害了我們老大。

不過,老大你真好呀。

就這樣,離開了森林遊樂區。

後來304的車子好像壞了。

所以他們全班就被分到其他8台車子

我覺得這樣好可憐呀,好險不是我們班。(偷笑)

雖然後面多加了一些304的同學

但回程還是很high。

一開始大家都很累

大家都在睡

伊茹呢,竟然拍了大家睡覺的照片,好丟臉呀

不知道我有沒有流口水 XD

後來上了休息站的廁所

大部分的人都醒過來了

也播了我最愛的傑森主演的【玩命快遞2】

妳看,就跟你們說咩

傑森真的很帥吼?

哈哈哈,不愧是我老公。

後來,就開始唱歌

就這樣一路回到家鄉。


三天的畢旅

就這樣過去了

真的很快樂

很捨不得

好想跟著第二批再去玩一次。

很高興認識317這群瘋子,真的。

我好愛妳們呀。


現在就說說我的發現吧

班導,真的大解放

一直唱歌,猛唱耶

還有芭樂,你好色

雖然我不是第一天知道

但你真的嚇到我了

什麼玩牌玩輸一次脫一件

好無言,我想我以後應該會盡量減少去找你的。

噢,不可以說是你好色

我改口了喔

我說,你只是尺度比較OPEN而已,畢竟你是我的老師嘛。XD

(P.S 我沒說他色喔。)



這是我們的畢旅

2007的冬天,在墾丁,我們笑得好燦爛。

浣熊♥ 2007-12-02 18:29:51

哇 果然是我師父

文章長度破世界紀錄拉

(拍拍手)XD

那3天留下了許多回憶

回想起來真的很快樂

版主回應
呵呵

我覺得我一直在創紀錄呢(驕傲)

那三天,一輩子都不會忘的。
2007-12-09 18:46:06
♥紅、茶茶 2007-12-02 16:24:04

哇塞! 看一篇要花好多時間 ><
我沒半途而廢把它看完了  哈*
唉呀 你那些阿里不達的秘密 該公開的 早就知道啦

沒關係的 ˙ˇ˙ 

版主回應
乖孩子,你還是看完了,這真感動呀

那些秘密哪有公開呀

反正反正,你不准講就對了。
2007-12-09 18:45:29
田_太* 2007-12-02 14:58:09

哈哈
那天 我們真的很瘋
但 快樂過後 來的皆是&quot痛苦&quot
來看看我們考多好八!! [奸笑]

版主回應
哈,好像太慢回妳了

所以月考的痛已經痛完了 XD

畢旅呀,真想再去一次呢
2007-12-09 18: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