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1:42:00R★甄

這禮拜很讚

這禮拜呀

可真是樂死我了

心情就是好到一個爆耶。

(先跟你預告,這篇將會很長,因為實在有太多事要講了呢 XD )


嗯,這個禮拜呀

思呈一直籠罩在緋聞的攻擊機之下

說到這個我可就爽了咧

喔呵呵呵呵

想當年,我是怎麼被你們這些人欺負的

看到她,就有如看到當年的自己

現在呀,思呈跟我們親愛的老大可是一對呢

(這就是所謂惡有惡報啦)

喔耶,大家的注意力終於從我和芭樂的身上轉移了呢

這就是我為什麼心情這麼好的原因了

思呈現在只要一講什麼事

我們總有辦法把它曲解成"思呈在想老大"

哈哈

可惜我不能跟著他們一起欺負思呈

我只能負責笑(後面會解釋)


禮拜四升完旗之後,大家都走回自己的教室

老大跟我們順路,所以跟我們一起走

一路上,我們還是很白目的一直欺負思呈

(因為思呈跟老大走在一起,所以當然會引人暇想嘛 XD )

後來(重點來了!),老大突然飆出一句

「不要害怕公開這件事嘛!」

噢噢噢噢噢噢,這是什麼世界呀?

很明顯了嘛,連老大都承認了耶!

唉,思呈你真的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當時大家的反應是尖叫+ 笑倒耶

雖然我這禮拜的快樂是用思呈的痛苦換來的(其實我看她很享受呢 XD )

但,我也沒辦法呀

思呈呀,你就只好犧牲啦

「別人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

這句話真是適合用在我們兩個的身上呢。

總之,現在沒有人會在提起我跟芭樂了

這讓我很樂。


禮拜四第六節,上英文課時

英文老師(以後簡稱阿丹 XD )抽人上去黑板寫答案

『28!』噢,剛好是我的座位號碼

但我不怎麼怕,因為我會呀,哈

但坐在我旁邊的思呈突然脫口說

「啊哈ˋ!林太太,你中了你!」

噢噢噢噢,被我抓到了吼

之前,我跟思呈有打賭

『彼此約好不講對方的事,就是我不能講他跟老大,他也不能講我跟芭樂』

『如果我講了我就跑去跟芭樂求婚』

『如果他講了他就跑去跟老大求婚』

哈哈,很明顯的

他剛剛脫口而出的『林太太』就毀了我們的約定

所以囉,思呈要跟老大求婚了耶


也是禮拜四,第七節和第八節都是老大的課

所以第七節一開始,全班一直笑(因為思呈要求婚),那時high的要死

最後,老大受不了了

「你們到底要不要上課呀?幹嘛一直笑?」

後來全班都停了,

突然,喵「噗滋!」一聲,又笑了出來

那時,全班轉頭都看喵

當然,大家又跟著笑

老大又說「到底在笑什麼?我現在開放一分鐘,要笑的趕快笑,笑完我就要上課了!」

結果,老大還真的等我們笑完才上課咧。

自生課,真的很high。

還有呀,因為第一個賭約已經玩完了

所以,我和思呈又訂了新的一個

規則跟之前那個一樣

只不過換了賭注

如果講出來就必須去叫自己的緋聞對象『小親親』ˋ『老公』

夠狠了吧?

(其實本來還要加一個熊抱的)

今天思呈還問我為什麼敢玩,就不怕萬一我講出來了咧

我很邱的回答「又沒差,反正我又不會講!」

哈哈哈,各位親愛的同仁

想不想聽思呈叫老大『小親親』?

想的話,那就引誘他趕快講我和芭樂的事吧 XD


還有,禮拜五最後一節,體育課

整個超爆笑

我們玩足壘,好久沒玩了呢

輪到喵踢的時候

『碰!』

球飛了上去ˋ喵的鞋子也跟著飛

好好笑喔,這就是鞋子穿大一號的後果

全場笑倒耶

還有,

豬稜很帥,接殺了咏琪的高速球

禿潔也不錯,也接殺了一路的球

我還蠻遜的,本來可以接殺肉袖的

結果沒接到,還讓球命中我的大腿

當場整隻腳都麻了,超痛!

足壘真的很好玩,體育課真開心。


噢,忘了說

禮拜四第五節,數學課

坐在我後面的熊和禿潔兩個不知道在high什麼

一直講話,很吵

所以我轉過去,瞪了禿潔一眼還對他噓了一聲

轉過來時,剛好芭樂也在看我

整個超丟臉

都是你們兩個害的啦

一定是你們兩個製造出來的聲音也讓芭樂聽到啦

唉,真丟臉。

還有,這兩個幼稚的小孩再加上阿晴這孩子

禮拜四和禮拜五這兩天,很幼稚的拿禿潔的豬豬夾夾我的衣服

最扯的是,我竟然都沒感覺!

到最後我發現時,要把它拔掉

結果,他們三個突然笑的很大聲

(聽阿晴說他們笑那麼大聲,是因為我的動作很爆笑)

看著他們笑,我也跟著笑,而且笑的很瘋

當然,這個舉動,也引起芭樂的注意

他轉過來,看到我笑趴在桌子上

他就笑笑的說「怎麼啦?大頭甄,什麼事那麼好笑呀?」

噢,超丟臉的,幹嘛只點我ㄧ個人啊?又不是只有我笑,唉。

後來他們兩個還是很吵

最後終於被芭樂盯上了

芭樂把他們兩個cue上台去解兩題數學題

結果,芭樂竟然自己解完了。那時,真想巴他頭呀。

然後白目的禿潔,還一直跟我們臖說「怎樣?怎樣?」

後來俐雯邦禿潔擴音

「老師,泓潔說:啊你寫他的題目是怎樣!」

哈哈哈哈哈,笑翻了啦。

隔天,禮拜五第一節,也是數學課

親愛的熊和禿潔又遭報應了

哈哈哈哈哈

因為他們兩個還是一直持續講話

芭樂最後終於忍不住了

「你們兩個什麼時候感情變那麼好了?」

「如果再讓我聽到你們的聲音,我就要把你們這對鴛鴦拆散!」

「我最喜歡幹這種事了,呵呵!」

天呀,他是變態嗎?

講完時,還自己笑的很high耶

整個有種傻眼的feel

總而言之,熊和禿潔小心吧,你們被變態盯上了。


禮拜五,也被阿汕訐譙了

因為我忘記禮拜五要檢查數學課本後面的自我評量

也忘記寫小黑板,所以一大堆人都被我害死了

禮拜四晚上,我還很高興的看著"靈魂擁抱"呢

唉,真是抱歉,大家。

說到"靈魂擁抱"

真的很好看

雖然500多頁,我花了六天才看完

犧牲了我每節的下課睡眠時間,卯起來猛讀耶

我不知道怎麼說,又或者說我不想寫心得

我只能說很好看

記得看完時,我飆了一句髒話

「馬的,我看完了!」這是我感動的表現。 XD


噢噢,聖誕節快到了呢

我寫了好多好多的卡片,寫到手軟

整個很high

不知道位啥,今年我就是很high

今年冬天,特別有feel耶


今天假日自習,肉袖超白癡的

他在看一本書,我忘了叫啥

還自告奮勇的唸了一小段給我們聽

結果,這白癡竟然把『夭折』唸成『天折』

天呀,果然是智障。


還有,今天中午李ㄆㄨ一ˋ和大崴拿了一個85度C的蛋糕給我

真的太感動了,還有真的很好吃

雖然我不認識陳品萱(所謂壽星?),他也不認識我

但我還是要說謝謝你的蛋糕。


噢,明天要拍畢業照

(大頭照拍完了,超蠢的,塞耳後耶,整個超清純,超有氣質的 XD)

不知道該哭還該笑,唉。


下禮拜五煮準火鍋

老大終於良心發現了,呵呵,好期待呀。


還有

下禮拜日要去考嘉女

順便逛文化路

哈哈哈哈哈

這是以考試之名,行逛街之實

哈哈,我們是去摸魚的

因為難得有理由翹掉假日自習嘛

真爽。

哈哈,連續開心三個禮拜

我好樂。

上一篇:12/14

下一篇:聖誕快樂

ˊˇˋ 熊 貓 *噗 2008-01-05 23:28:51

天啊!

我都變大紅人啦!

每個都打!

很丟臉耶!

不過的確很好笑!

嘻!

我腳小啊!

那雙已經是最小號了!

你怪我喔!

我要去跟我媽說

你怪他把我的腳生得那嚜小!

浣熊♥ 2007-12-24 20:43:35

數學可真是丟臉又好笑

都是她的錯 一直蛤蛤蛤的

好期待12月30日

但期待的是可以逛文化街 不是考試=ˇ=

版主回應
哈哈,大家都嘛是去逛街的,我也很期待呢

數學課我們都很丟臉呀

唉 :]
2007-12-24 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