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2:20:17R★甄

°♥ 送 給 鴨 * 葵 * 和 大 家 ╭☆°

你 說 的 每 一 句 話 像 首 歌 反 覆 傳 唱

儲 存 在 我 的 心 上 怎 麼 可 能 把 它 遺 忘


後 來 故 事 變 得 怎 樣 我 們 的 手 依 然 不 放

我 所 有 的 悲 傷 習 慣 有 你 陪 伴

怎 捨 得 再 重 返 孤 單


答 應 你 我 不 會 離 去 我 們 只 是 短 暫 的 分 離

我 會 在 附 近 緊 握 著 回 憶 陪 著 你 前 進

答 應 我 你 不 會 哭 泣 我 們 有 過 那 麼 多 約 定

因 為 我 相 信 只 要 我 相 信 就 會 有 奇 蹟

你 說 的 我 都 體 諒 我 的 秘 密 鎖 在 你 眼 眶

我 們 從 不 同 過 往 並 肩 走 向 同 一 個 方 向


夢 的 重 量 壓 在 我 肩 上 所 幸 有 你 分 一 些 承 擔

滿 天 的 星 光 把 每 一 步 照 亮

所 以 我 們 不 會 走 散


答 應 你 我 不 會 離 去

我 們 只 是 短 暫 的 分 離

我 會 在 附 近 緊 握 著 回 憶 陪 著 你 前 進

答 應 我 你 不 會 哭 泣 我 們 有 過 那 麼 多 約 定

因 為 我 相 信 只 要 我 相 信 就 會 有 奇 蹟


過 去 一 個 人 偶 爾 嘆 息 也 曾 想 過 要 放 棄

如 今 不 為 自 己

也 要 為 了 你 笑 著 讓 夢 延 續


答 應 你 我 不 會 離 去

我 們 只 是 短 暫 的 分 離

我 會 在 附 近 緊 握 著 回 憶 陪 著 你 前 進

答 應 我 你 不 會 哭 泣 我 們 有 過 那 麼 多 約 定

因 為 我 相 信 只 要 我 相 信 就 會 有 奇 蹟

因 為 我 相 信 只 要 我 相 信 就 會 有 奇 蹟


-------------------------------------------------------------------
這 是 星 光 幫 的 新 歌 - 『 因 為 我 相 信 』


很 符 合 現 在 的 情 況


所 以 送 給 鴨 * 葵 * 熊 * 呆 * 2 1 7 的 『 愛 人 』 們 ~


哈 哈
°♥ R 甄 ╭ 2007-07-03 14:17:20

唉 唷 ~

熊 ~

呆 ~

別 這 樣 嘛

我 去 改 內 容 就 是 了 嘛 ~

你 們 好 兇 唷

: )

2007-07-02 12:37:13

對 咩 ~

為 啥 也 沒 打 我 的 名 字

臭 小 鬼 ~

熊熊 2007-07-02 12:36:31

恩 ˋ

這 首 歌 很 讚

我 喜 歡

但 是

臭 R 甄

為 什 麼 標 題 、 內 容 沒 打 我 的 名 字 咧

你 就 不 用 送 給 我 喔

生 氣 呀

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