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20:39:14R★甄

°♥ 本 週 例 行 報 告╭☆°

這篇是這週在學校裡所發生的事

也就是所謂的例行報告

有些時間既不太清楚

所以只好輕輕帶過囉

----------------------------------

國文課:

因為這個禮拜剛好教到提詞的部份

裡面包含了婚喪喜慶

所以大家上課都在討論有關這部份的問題

哈哈

讓我幻想最多的部份竟然是輓喪部分呀

自己嚇了一跳

關於這部份

我想了很久

我幻想的未來

不是那種大家都會想像的志願

而是死掉後的我

死掉後的我

想做什麼呢

我得好好想想

後來

我想到了

我想化成風

化成風

靜靜的守護在大家的身邊

風 徐徐的吹著

就代表著 我就在你身邊

如何?

很棒的夢吧

我想

這是最美的夢吧


阿來說

如果他[上山頭]的時候

希望我們317家族都能去送他呢

至於白包 再看看吧



我只能說

阿來真是個好老師

------------------------------------

英文課:

鬧鬼!

真的很詭異耶

上課上到一半

電視突然自己打開了

真的有嚇到

我還被思子(思呈)虧我想翹課

誰我我是甄子呢

哈哈

因為電視就是貞子的交通工具嘛

不過

英文老師真屌

還像沒被嚇到的樣子

後來

電視..竟然自己關掉了

夠厲害吧

317的電視真是被我們訓練的太棒了

還有還有

我發現

英文老師好像和鐘sir的交情很好耶

她常常耍鐘sir

呵呵

真是太感謝英文老師了

幫我們報仇

誰叫鐘sir天天只會叫我們考試考試咧

哈 真爽

--------------------------------------

數學課:

這應該是我這週最尷尬的課吧



都怪芭樂自己太好笑了

某一天的早上

我們大家都在掃二ˋ三年級導師室(我們換掃地區域了)

擦玻璃的似乎是太閒了

閒到跑去找芭樂聊天咧

結果

芭樂講出很勁爆的話(當時我已經掃完地回教室去了)

他說

我每次看到他就跑

好像他很可怕的樣子

這樣的反應

似乎讓他很受傷

結果

我親愛的俐雯

把我最愛的人-Yoga

告訴芭樂了

芭樂聽了還問

為什麼一樣都姓林

我的態度會差這麼多呢

還說

他也要改名叫林宥嘉咧

噢!

天呀

我沒有呀

看到他就跑

不是因為他很可怕

那只是..

只是個反射動作吧

如果

這個動作讓他很受傷

我很抱歉

我會盡量改的

然後

不需要為了討我喜歡而硬改名成林宥嘉吧?

太誇張了啦

哈哈

我說

芭樂老師 你真寶呀!

(順帶一提,上數學課時 也鬧鬼了! 跟英文課的情形一模一樣耶!)

-------------------------------

地科課:

基本上

我一直很喜歡上地科

因為

老師很讚也很好笑(是個冷面笑匠)

後來

我發現了

他是個殺價達人

哈哈

禮拜五第七節

是地科

因為要回家

大家都很興奮

快要下課時

地科老師很好心的結束課程

但 因為時間還有剩

他便拿出他的寶貝太陽能手電筒和太陽能手錶

(我說 老師 你也太環保了吧)

要我們猜價錢



後來

他說

他的太陽能手電筒600多的樣子

而且是封館時買的

為了個手電筒

要花那麼多錢

真是...

至於他的太陽能手錶

真的太強了

太會殺了

從13000到8000多

你說

他不是達人是什麼



------------------------------

自生課:

讓我知道了318的秘密

原來

他們班好多人都喜歡鐘sir

真想幫他們檢查檢查視力耶



聽說

冠之在接受東南特殊的打招呼方式時

一直喊著

「鐘順Xˋ鐘順X,救我!」

哈哈

經典的咧

後來

我又從另一個318的人的口中

得知阿來的兒子

聽說長的又白又高又帥



(因為那個人是阿來的鄰居)

由此可知

我上自生課有多混吧

都只顧著聊天(羞)

----------------------------
就差不多是這些事吧

基本上

除了股溝妹事件外

這是個很快樂的禮拜

是的,我很快樂。

(除了考試很多外 = = )



優酪乳 2007-09-20 20:32:11

阿來真ㄉ很搞笑呢 ! 啥? 317會鬧鬼 ,, 太恐怖惹ㄅ ! 哈! 你們地科老師還真ㄉ是``殺價高手``呢!

版主回應
阿來,

也好笑耶。

今天呀

上地理課的時候

電視又自己打開了啦~

地科老師,

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冷面笑匠呀

他真的很好笑。
2007-09-28 21:34:17
熊熊 2007-08-19 16:05:37



我知道了

妳們班的地科老師是呂XX吧

因為呀因為

她在我們班也玩過這招耶

:-)

版主回應


原來只要是時間許可

他都玩這招呀

:]
2007-08-19 21:17:33
大葵師父 2007-08-05 20:46:53

恩,你真快樂阿:)
上課要認真
哈XD

版主回應


我會很認真的

哈哈

你也不要被功課淹沒喔

加油呀~ 師父!
2007-08-07 18: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