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7:53:50ⓝ ♥

一句話






忽然間

我又想起她對我說的

那一句話






載我

很無助的時候

突然想起那句話’

或許是安慰也罷

想起來或許可笑 但我喜歡








我和你述說

那句話時





妳似乎 誤會了我的意思

我從不是這麼想的





大大誤會囉(揍你歐)ˋˊ






沒想到

我會把我的心事 真心吐露給你聽

或許 那是具安慰話 但當時

真的就這麼突然想起來

因為 需要

就這麼簡單






或許那是一場夢 但很美好




和我說著

你也事一樣

但我是一直都看得很重要的!

從沒有不被看重的時候的.....





別誤會我了!








那時
真有無助到

我想
那句話 會是最好的安慰

也是個夢

上一篇:

下一篇:___坦蕩蕩__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