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3:31:42ⓝ ♥

___坦蕩蕩___


對於有些事

我真的不想再在一這麼多

煩腦這麼多了

坦蕩蕩的吧

我們都快樂就好





寶貝們

懂我再說什麼的

今天和你聊 你說那樣 我會嗎

我說我會 但其實最近很少那樣了啦

你說你不會 但心中有care 或許是表面的

沒有真正進入內心吧 也應該說事

何必呢




懂嗎?




我們要快樂

別再讓自己煩惱了








p 我喜歡這張的fu






我又想做夢

夢到明天5越多

.......再來追回




你也問我

我生日有被記得嗎

其實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了

可能還是知道的吧 不過不在意

了吧

我不知道有沒有在欺騙自己了==




不過比較酷的事

前ㄧ個記得 哈 =>

上一篇:一句話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