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6:24:25ⓝ ♥

依然得
我還記得那個痛

有不爽到
有不開心到
也有無奈道
也難過到....


我想
載加上那個抱歉
應該可以中止這場紛爭了

希望跟”她”不要再有任何的紛爭了



那個痛
汗那些風言風語的汙辱
不要在罪加上我的名子上了

應該會結束了*







你説我
不要這樣講自己
但我真覺得
有過意不去
就當作報復吧
為什麼會發生
也是因為有你
也不是都推卸到你身上
我想
這也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選擇出來引發出的結果吧...

雖然當時你都說

沒關係怎樣的啦

我好笨==

傻人做傻事嗎(笑)


過意不去的 我想都解決的啦
神阿
幫我祈禱不會再有紛爭了
其實我很怕
盪沒想到我那天好像嚇到你了吼?
因為我不爽我被汙辱 而且它還觸碰....(怒)
哈哈哈
嚇死你啦XD





只希望
一切已經停止了

你說你很賤
我好像也差不了多少.....



....


上一篇:**兩極

下一篇:一句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