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0:57:32★ WAN ★

又是點名

幸福點名遊戲 ” 規則 ”: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十個人
還要到這十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這十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
是從哪裡接到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十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1、Q:為什麼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因為自私

2、Q:吃不吃回頭草?
  A:再說

3、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青椒好吃

4、Q:你最想住在哪一個星球?
  A:地球

5、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因為害羞

6、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
  A:等畢業
  
7、Q:喜歡敞蓬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休旅車

8、Q:喜歡唱歌嗎?
  A:沒感覺

9、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可以吃就好

10、Q:住家離哪一個捷運站最近,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國小

11、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個事情有衝突的話)
  A:應該是該做的吧

12、Q:黃昏和早晨,選一個?
  A:黃昏 因為可以看夕陽!!

13、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和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你誰啊

14、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我很忙 改天說

15、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還有肯德基

16、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事,什麼時候?
  A:去年的這個時候

17、Q:當下的你/ 妳覺得幸福嗎?
  A:還可以

18、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有必要的話

19、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我不玩遊戲的

20、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一樣?
  A:喝咖啡

21、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女生

22、Q:我點了你,你會不會不爽?
  A:我習慣了

23、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A:都不要

24、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A:幹嘛要問我好不好 

25、Q:你喜歡吃麵還是吃飯?
  A:我都愛

26、Q:你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A:我很胖

27、Q:要怎麼跟你不熟的人混熟?
  A:裝熟

28、Q、要如何培養勇氣?
  A:去告白

29、Q:看到螞蟻你會對他做什麼?
  A:跟他玩大風吹

30、Q: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上時,
    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A:大叫 然後把他用走 千萬不可以死在我的東西上

31、Q:你會不會想變性?為什麼?
  A:不會 

32、Q: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我想談戀愛

33、Q:捷運塞車或是車子爆胎了怎麼辦?
  A:走路...

34、Q:「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這句話出現在哪部卡通片的片頭曲?
  A:我們這一家!

35、Q: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認為他/她是怎樣的人?
  A:是我親愛的人

36、Q: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A:我不能接受

37、Q:聯合起來去打開始問卷的人,你同意嗎?
  A:OK阿

38、Q:你/妳快樂嗎?
  A:嗯嗯 快樂


39、Q:哪裡的帥哥最多?
  A:路上

40、Q:當眾挖鼻屎和放響屁哪一個比較不雅?
  A:挖鼻屎 放屁可以裝傻

41、Q:如果你單戀或是暗戀很久的人要跟你發生一夜情,你會同意嗎?
  A:不會

42、Q:你通常是聽人心聲(聆聽者)還是說心聲(觀眾)?
  A:聆聽者比較多

43、Q: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
    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了一個人?
  A:行為舉止吧

44、Q:你最後悔的一件事?
  A:把自己吃的這麼胖

45、Q:天氣很冷對不對呀?
  A:現在是夏天耶

46、Q:你最想打誰??(現在)
  A:蚊子

47、Q:這個遊戲要何時才要停止呀?
  A:不知道...

48、Q:現在的你,在想些什麼?
  A:我等一下要不要睡覺

49、Q:你想不想殺了自己?
  A:不想

50、Q:如果你發現有一天,你不再愛你男朋有/ 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跟他說?
  A:就...分手阿

51、Q:你現在最想和自己的情人說什麼?
  A:秘密!!

52、Q:你什麼時候要跟我去吃晚餐?
  A:你要請客嗎?

53、Q:上帝給(你/妳)三個願望(你/妳)會?
  A:變瘦 身材變好 變有錢

54、Q:你會回到前(男/女)朋友身邊嗎?
  A:不會

55、Q:最想聽到的三個字?
  A:你變瘦了

56、Q:夜深人靜的時候,有哪種不睡覺的情趣?
  A:什麼叫不睡覺的情趣= =

57、Q:不覺得看恐怖片是一種享受嗎?
  A:是阿是阿!我很愛

58、Q:陳綺貞的歌超好聽的對吧?
  A:不熟

59、Q:棒棒堂有沒有比較喜歡誰呀?
  A:威廉

60、Q:什麼是愛?
  A:無條件為對方付出一切不求回報

61、Q:鑽石要戴在哪比較性感?
  A:脖子

62、Q:覺不覺得爆牙是種麻煩?
  A:不會呀

63、Q:最愛的一部電影?
  A:好看就愛

64、Q:有機會去旅行的話,最想到哪?為什麼?
  A:日本 我肖想很久了...

65、Q:肚子很餓時會說什麼?
  A:我餓了

66、Q:朋友/情人/家人,哪一個對你來說最重要
  A:家人

67、Q:為什麼人與人之間不能好好坐下來談?
  A:因為愛

68、Q:在路上踩到巨無霸黃金,你會怎麼辦?
  A:把它用掉阿...

69、Q:你會選擇你愛(她/他)比較多的人,
    還是(他/她)愛你比較多的人?
  A:他愛我比較多

70、Q:你希望哪一個人現在能夠從地球上消失?
  A:犯賤的人

71、Q:想對傳給你的人說什麼?對他/她說的話?
  A:親愛的 要想我唷

72、Q:收到我的點名是好朋友才有的,那你(妳)會把我當好朋友嗎?
  A:會

73、Q:你說說...我對你好不好?
  A:超好的阿

74、Q:你是個很懶的人?
  A:沒錯!

75、Q:看見流浪漢在你/妳附近小便,你會對他做些什麼舉動?
  A:加快腳步

76、Q:如果在畢業前夕,學校告知你被退學了,你會怎麼樣?
  A:放火燒了學校

77、Q:不開心的時候,怎麼讓自己開心?
  A:睡覺

78、Q:如果哪天...全球性饑荒,恰巧你有兩個罐頭...
    分別是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要如何抉擇?
  A:我寧願餓死

79、Q:你有沒有便秘的困擾
  A:還好啦

80. Q:如果你家裡面有一個神經病,你會怎麼處置他
  A:是在說我嗎

81. Q:誰最白目?
  A:我哪知

82. Q:最害怕碰到什麼事?
  A:被誤會

83.Q:最愛做什麼事情?
  A:大笑

84.Q:最喜歡那個偶像
  A:小樂

85.Q:當下最想做的事?
  A:寫完這鬼東西

86.Q:最喜歡那個節日?
  A:我生日

87.Q:以後投胎轉世,想做什麼動物?
  A:做人

88.Q:你的綽號是什麼?
  A:一堆

89.Q:妳現在想到的一首歌?
  A:放生

90.Q:妳現在最想做的事?
  A:打人

91Q:如果有一天你失去你最重要的東西,你會覺得那個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A:家人

92Q:你目前最要的東西是什麼?
 A:說了 你要給我嗎

93Q:有人硬要把你和愛人分開,你會怎麼做?
  A:管他去死

94Q:在失去愛情後會找誰傾訴?
 A:朋友

上一篇:簡訊

下一篇:忘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