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01:01:51手感追夢者

茵芙苦情戲劇形象深植人心 為FHM展露難得小性感


在偶像劇「美味的想念」、「真愛找麻煩」中哭個不停給人苦情形象的茵芙,本月受FHM之邀拍攝一系列性感照片,除了側躺在沙發上展露事業線外,一件簡單毛衣在茵芙擺弄下也成了大秀臀部微笑線以及修長美腿的完美道具。對於拍攝性感照,茵芙說:「幾百年沒拍這種性感照了!真不習慣」

從網拍模特兒起步,在攝影論壇中有「秒殺」稱號的茵芙,從2010年開始加入多利安經紀公司成為李毓芬、郭雪芙的師妹,便一心想擺脫給人模特兒的印象,努力的朝演員之路前進,最近又接演三立的八點檔「有愛一家人」劇中直接成為小媽咪。曾在上一部「美味的想念」挺著大肚子的茵芙自嘲:「這次把孩子生下來,沒想到一下就5歲。」

對演戲十分認真的茵芙表示:「像前一檔戲共68集,有三分之二以上的戲份我都在哭,下戲後我每天都在寫角色日記,不斷跟前輩討論角色和演技,在這部戲之前,我大部分是客串居多,第一次有戲份這麼重的,所以一抓到前輩就一直問一直問,也問攝影師、各方面能問的都問,回家後看播出也會看網友的討論,如果網友們沒感受到也沒入戲的話, 我會反省是不是哪裡不好需要檢討。」

不過即使是出道多年的茵芙有時還是會有尷尬的時候,「第一次見面就要拍吻戲,真的很難進入狀況,而且還要吻出交往七、八年的情侶感覺,如果燈光沒調好或拍攝角度不對又要重來一次,哦!拍片現場還會頓時瀰漫尷尬的氣氛!慶幸的是,和我演對手戲的演員各個經驗豐富能專業的帶領我。而我只能想辦法說服自己投入這個角色,想著現在的我不是茵芙。

目前還是單身狀態的茵芙也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把我當藝人看,我私底下個性大咧咧、喜歡交朋友,如果用平常心態和我交朋友我會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