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19:21:57手感追夢者

阿喜相約打保齡球,火辣身材讓粉絲分心頻洗溝


  「全民女神」阿喜即將發行首本寫真集「快樂到不可能的事」,數日前公佈第一波寫真照預購當日,立刻引起粉絲的熱烈迴響,預購首日全家便利商店預購量就突破千本,讓出版社緊急加印再版。由於首波預購只開放全家便利超商,贈品是寫真年曆,出版社原本想限量預購,沒想到粉絲反映太過熱烈,目前正在緊急商討是否要增加數量,喜歡的粉絲們要加快腳步前往全家便利商店預購了。
  今天阿喜搭配萬聖節PARTY為主題與粉絲一起近距離比賽保齡球,阿喜以一身性感卻又搞怪的造型亮相,讓粉絲們大呼好開心!最近阿喜人氣扶搖直上,除了主持「萬事OK團」、「笑林練舞功」頗受好評外,出寫真集又發單曲,還拍攝舞台劇工作滿檔,被問到從素人成為演藝圈紅人的心情,阿喜說:「辛苦是一定有的,但入行以來我都一直很快樂,因為有粉絲們的支持陪伴,就是我最大的快樂了。」
  此外阿喜也親自寫「快樂到不可能的事」單曲的詞要送給粉絲,表現出阿喜深藏不漏的做詞實力。阿喜「快樂到不可能的事」寫真集即將於11/20發行,全家10/30開始預購特別贈送2014年限量寫真桌曆,12/14、12/15也將舉辦北中南簽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