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01:04:12手感追夢者

羅志祥當年為求溫飽 險成深夜情色節目主持人


羅志祥對於他的造型一直都很有態度也很有想法。他在最新一期《bella儂儂》雜誌專訪時提到自己的造型很多變,他說:「我很敢嘗試新東西,我的衣櫃是那種很大的Walking closet,算算應該大約有17坪吧!」說到自己的Walking closet,羅志祥睜大的眼睛興奮地說:「你有沒有看過一個啤酒廣告,一群女生走進Walking closet看到一堆衣服,然後發出極度亢奮的尖叫!我就像是那群女生。」他就是這麼熱愛造型,還把自己形容得跟個女人一樣。

羅志祥有今日的成就並非無端發生的好運,因為他的演藝生涯曾經走過下坡到了谷底,甚至曾經一個工作都沒有,到了舉債度日的地步。還曾經因為經濟的壓力考量,考慮過去主持在深夜才會播出的女性談話節目。而這種所謂的女性談話節目,其實就是賣弄性感與辛辣話題,雖然外表包裝得好聽,但其實就是深夜的情色綜藝節目。他說:「我一度已經要簽下這一張腥羶色的主持約了,然而一個念頭閃過,如果現在我就做了這樣的決定的話,那麼我的未來就真的全完了,日後我要翻身不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了?」就是這麼靈光一現的念頭讓他及時踩了剎車。羅志祥,就是這麼好強不服輸,才會為日後的成功埋下一絲曙光。

隨著新專輯的發行,羅志祥在首波主打歌的音樂錄影帶中也帶來精彩的全新呈現,然而即便眼前的演藝成績斐然,羅志祥卻還有很多個目標沒有完成。他說:「我還有很多事情想做,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在泰國辦演唱會。很多年前我曾經有過機會,但是當時因為泰國發生暴動演唱會就被迫中斷了,那段時間是我父親臨終的時候,他很遺憾地告訴我:『我都還沒看過你的演唱會……』。爸爸的遺憾,當時我沒辦法幫他完成,所以我心裡一直有這個想法,要去完成這個當時沒有成真的演出,因為我想把它獻給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