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18:54:28↖★╰麻糬╮★↘

~第六感與見血~

統測結束=混日子

那丙級結束呢?!

今天剛好結束哩!!

一早緊張的我從床上彈起<哪來的彈力啊XD>

嘆~依舊不變的緊張是陰影嗎?!

上戰場前一天

上完班還是熬夜抱佛腳了一下

睡不到4小時...一 一瞇

直覺告訴我今天會見血

刀真是好切呢!!

還好不是刀子傷到我

是魚= =\\\害我很怕汙染到食物

又不想浪費時間包紮

加壓止血啦!!

還好我可愛的血小板很爭氣<大拇指>

上次比較瞎!!

被香油的蓋子<我的纖纖玉手XD>

總之一堆的不確定

導致沒信心...

安慰著自己考過就該放下!!

惦記著也於事無補

平常心吧!!

再來是獨招嚕~!

打掃很累有被刁的感覺

上一篇:~4/14~

下一篇:~補謝師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