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21:26:19↖★╰麻糬╮★↘

~4/14~

連上了兩天的班...

我輕鬆的假日到來嚕!!<飛奔抱住XD>

最近都很想吃自己煮的食物!!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嘛!!<任性被踹飛>

感謝屁屁.七七.還有貼心大寶貝阿白的陪同

買了很多!!想吃就有>\\\<好幸福唷!!

我很容易滿足~

把握住簡單的幸福

我要實踐!!!!!!

跟貼心大寶貝分開後~

跟七.屁屁逛樂華!!

七總是讓我們充滿了歡笑~<表情超豐富的呀!!>

七是美食達人!!<愛你>

跟七一起聊天走回家!!很棒

今天立下的目標:我要變氣質妹XD

我有我的原因!!

幫我加油吧!!還記得要鞭策我唷!!

收集幸福的能量~!!

愛你們唷 > 3 < ~

上一篇:~校外教學?!~

下一篇:~第六感與見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