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9:20:16♫..點點..♫

9/2

今天是baby鴨鴨的生日...

我好像愛上了宅女生活...哈哈~~

居然有不想去ㄉ念頭...

因為很煩吧!!哈哈~~

一大堆東西都沒有用押~~

可是還是去ㄌ...

我,寶寶,壽星,斐齡<男朋友>

我ㄇ5個...

一堆死小孩遲到大王...讓我等了半小時...熱死!

我ㄇ原本想看『不能說的秘密』結果我們去的戲院沒有就算ㄌ...

就又去『便所』特別的吃飯地方..結果客滿><

就去『魚窩』吃飯了!

喜歡吃飯聊天的感覺...

不知道要等到什ㄇ時後才能降了...

大家都朝著自己目標夢想努力...





雖然雖然我有很多的捨不得...

家人,朋友,還有我家的狗狗...

只因為那是『鳥不生蛋』的地方..

這是第一次離開熟悉的地方...

不管未來怎ㄇ樣我都會勇敢...

不可以掉眼淚這是我跟自己說好的...

因為我要當一個勇敢的人!

高中生也明天都正式上課了...

很懷念在『能仁』的生活...

懷念每天一早搭校車看大家愛睡的表情...

還有『阿修』每次趕校車的樣,學妹們的友誼..

懷念在中正紀念堂,板橋火車站,追風廣場...

都有我們練軍歌的足跡!

雖然很辛苦不開心,但這樣的回憶一被子都記得!

懷念上器樂課,我的最愛...也是我最愛的老師..

懷念在小巨蛋大家為籃球隊HBL的比賽加油..

懷念好多好多...

這些都是美好的回憶。。。

想回到過去,卻回不去...

迎接新的生活,滿滿的不捨還有不安的心情....

我想我很努力把這兩年過的很充實...

我還要學習很多東西...

所以我要有一顆堅持跟勇敢的心...

我想我一定做的到的!!



I`s c♥ 2007-09-10 18:06:14

  禧`
  那天狠開心呢=) ♥

tea_tea 2007-09-08 00:28:37

我也懷念˙˙˙

未來你可以的˙˙˙記得在不愉快都有我悶 : )

加油˙˙˙˙最可愛的&quot點點&quot

我的新報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19890629

爛好人的&quot寶寶tea_tea&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