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23:35:16ㄚ青

嚮往不等於享受

我該說什麼呢?

只能說我犯賤吧!!!!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明明就很嚮往群居的生活

看到一群人玩在一起玩的很開心,自己在旁邊看的也會很開心!

但我卻比較享受獨處的生活!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行動、一個人旅行、一個人享受食物

但又不完全想要一個人

偶爾和家人或少少的朋友在一起又會很開心

但再怎樣還是很難超過自己一個人獨處的快樂

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每每遇到這樣的狀況就讓我想到我媽曾說過:

我嬰兒時期常常趴在床邊看哥哥姐姐玩,看著看著一個太專心或高興,就一直把身體往前探,幾乎每隔幾天就會因此從床上摔下來!但永遠學不乖,一直週而復始!直到我能走能站!

我現在的生活好像又一直在重複以前的生活!

在群體中我更會感到孤獨,那種感覺比一個人獨處讓我更加難受!!!

只能說還有更多與人相處的東西等著我去學習吧?!

好深好深的矛盾阿~~~~~~~

深深的無奈~~~~

上一篇:心慌慌

下一篇:好想當老闆的學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