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14:06:37ㄚ青

好想當老闆的學妹

好啦!其實重點不在於"老闆的",重點在於老闆大學是念成大

而我想去南部念書,就這樣!!!!

最近家裡發生好多事,總之,簡單來說,就是我姐和我媽呈現一個水火不容的狀態!

我曾經說過我覺得活到現在最討厭的一件人際關係的問題是:你覺得雙方都沒錯,但你偏偏被夾在中間或被迫當和事佬!

叫誰服誰都不對啊!

這時候真的很想要人間蒸發!!!

不過我這個人是很理智的

想去南部念書也不完全只有這個原因

另一個原因是北部國立的大學好少

大概只有北大和政大可以選,接下來就只有私立的了!

不是我對自己沒信心,雖然有安排去補習

但大家要先知道一個事實

就是:插大的名額真的很少,大概每所學校每系只有個位數而已!

留在北部念私立或到南部念公立(甚至是國立),有點難選啊!!!

我昨天查了一下,台南成大附近的套房租金大概是4000~5000/月,坪數從4~7都有

其中也有7坪3500/月,但我覺得那太詭異了,不列入考慮!!

台南到板橋,莒光來回是1000元

光是房租就很吸引我了!

大概一個月回家一次

如果這樣的話,我不但不用每天看我媽和我姐吵架,而且一個月回家一次,我媽應該會對我很好吧!

一個人獨立生活我相信我可以也有能力

想想好像很不錯!

不過現實面過的過不去還有待商榷

生活費我媽是一定會給我

不過住宿費是否可以全額貸款還不知道

而且突然擔心起遇到不好的室友,這樣就不好玩了!!嘆~~~

 

 

 

一切的前題還是北部的國立大學沒上的話!!

好沒梗喔~~~就這樣吧!!說說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