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22:18:41ㄚ青

啥小

很遺憾這次我不得不用髒話做為標題!

但這句話實在太傳神了!

除了這句話我實在想不出更好的詞足以說明這件事和我此刻的心情!!

 

 

啥小~~~~

這次護理作業大家都在比靠夭的!

 

我說過了!

現在是緊要關頭!

發脾氣無濟於事,但你就是要在那邊發脾氣,鬼吼鬼叫!

「如果你只想發脾氣,而不想做任何事的話,那你就留在這裡!」

我有說錯嗎?!

你一直跟著我在我旁邊發脾氣,靠夭!難道是我的錯嗎?!

你不知道我之前很不爽你對我發脾氣,要吼要叫去跟那些人說啊!

自以為吼我就等於吼他們!靠盃!!!

你生氣!

你以為我不生氣嗎?你以為我沒有脾氣嗎?

我比你更生氣你懂嗎?!

我的提議一直被反駁,現在的作品說難聽點我根本不喜歡!

但就是因為你們認為這個主題好,所以我就配合你們!

我壓住了我的脾氣、我所有的想法!只是希望幫助你們完成!

少數服從多數嘛!

今天是對你最不爽的一天!

我昨天就告訴過你:「我不想聽到你說放棄!因為他們的進度完全不受我(或我們?)的進益!就算他們一拖再拖,但至少開始了!你放棄了,只會讓其他想努力的人更加辛苦!」

你說我盧!

我想罵你完全聽不懂人話!

我說希望接下去的拍攝能看一下劇本,至少不要再像昨天一樣有重要、關鍵的台詞再漏掉了!

你吼我!

靠盃!我有說要重拍嗎?!我只是希望未來還沒做的部分不要在錯了!還沒發生的是多花點注意會拖到時間嗎?

你吼屁啊!?你說你吼我是想讓他們知道你生氣!那直接去吼他們不是比較快嗎?搞不好他們不知道你是在對他們說!?

今天,離期限都只剩下一天了!你還在那邊耍脾氣!

既然你不想做那我做啊!

你後來又傳紙條說那啥鬼話:幹!又是一個自以為很厲害,逞強的人!

你以為我喜歡做嗎?不是你那鬼樣,在那邊一直說不想做我會說我要做嗎?

中午,你問我做PPT要花多久?你說如果時間花的不多你想留下來做!我想說:好吧!應該是你認為我在搶鋒頭,你也想要做一點事!

所以我說好啊!你要給你做啊!

但才到下午,你又在那邊說:你放學就要趕補習班!

存了剪接影片的軟體給你,你又說回家都很晚了,爸媽會罵時間弄!

你要我想辦法,我能想出啥?你家又沒有PPT!

我以為你是真的很想做點啥,你怕自己做太少分數很低!

但看到你在電腦教室說的那些話、那樣的表情,不斷的喊頭痛、沒有思緒!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賭爛!

還有你去捷運的路上,你說:「為啥那個誰誰誰啥都沒做?」

我回你不知道!但不知道的背後想說的是:啥小~~你到底要不要做?你不想做就說一聲,不要一下要做一下不要做,我不是你的玩具!就算你放棄了!我還是會堅持到沒有一個人想做為止!

今天早上那樣絕不是我最生氣的模樣!不要逼我跟妳吵架!我不想跟妳吵架是因為我還把你當朋友!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我不喜歡生氣時太陽穴和心臟急速跳動的感覺!我感受過心臟快速跳動、胸口像被壓住一樣的感覺!即使沒被檢察出是心律不整,但我永遠不希望那樣的狀況再度發生!所以不要逼我!

不要在我生氣時大笑並說:「我就是這樣的人!」我已經不再能忍受你的裝瘋賣傻!

我不想說那個人是誰!請自己出來認領!

我很不願想像今天晚上有人因為要準備會計而把事情丟給我和小可愛!

再者,都罵上面那個人也不公平!

其實這次報告我真的忍住了很多次的脾氣!

有人提出了構想,還很開心的說:我連畫面都想好了!

但過了快一周,我以為劇本應該好了,但她竟然說我不知道怎麼寫!甚至隔了一天還說:我們換主題好不好!

時間所剩無幾!我真的都快抓狂了!那時是強顏歡笑你知道嗎?你需要幫忙不會早點說啊?

我生氣不是因為我的意見被你們否決,我後來甚至覺得一個團體意見本來就會跟自己的無法完全符合!

拍攝的時間也是一改再改!原本說上周一要拍,後來說下午有人要重修、要上選修,這都OK,但為啥六、日大家都不願配合!?搞了老半天,最後還是周一拍!就這樣白白耗掉一周,想不生氣也很難好嗎?

拖到最後一周才匆匆開始,我很累好嗎?

還有上面說過的那件事,我真的很想大罵:「幹!智商有問題喔!幹嘛把劇本給一個沒有要跟我們一起下去拍戲的組員!?連我們都沒摸過劇本超過10分鐘ㄟ!再搞到拍錯!真的很蠢好嗎?!」

今天有人說我們都不積極!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好笑的笑話!到底是誰不積極?

我想導演應該會覺得我們都沒意見、很煩、都靠她之類的!但我不得不說:主題是你提的!你應該對自己想要怎樣的作品比我們都還要了解,如果不是你安排要如何取鏡頭、拍怎樣的東西,那還有誰知道?別人說的意見你又不喜歡!

 

 

 

如果下學期還要同組,麻煩被點到的人修改一下這些事:

1.在事情完成之前,不要鬧脾氣,不然就滾!!

2.在否決別人的意見之前,請提出更好的意見或要如何修改!

3.否決別人的意見時,請注意用詞!

4.請把自己的利益擺在全組的利益之後,例如:配合拍戲時間!(但我沒說要翹課!)

 

 

 

啥小~~~~~~

上一篇:小雜記

下一篇:四年級囉~~~~~~

可愛的ㄚ青 2010-10-26 14:50:36

可愛的ㄚ青沒有生氣喔~~~~~^^
我不用發洩給你聽啦!
事情過了就好!
倒是你,應該比較需要我聽你發洩吧!
不過還是希望你最近沒啥事需要跟我抱怨!!:)
祝你考試順利喔!
我11/15那週要期中考,我也很忙呢!ˊˋ

2010-10-25 23:18:31

很久沒逛你的報台
一來就看到這篇文章
我可愛的阿青從來沒這麼生氣ㄋ
但最近太多事要考所以就沒時間聽你發洩
等我考完試你在慢慢發洩給我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