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19:34:04ㄚ青

小雜記

小雜記

 

因為發生了很多事

但感覺起來都不是很重要

沒啥好說的

所以就通通綜合起來變雜記

9/21(一)

請完學妹下午

一位今年剛畢業就考上高考的學姐回來演講

聽完後

心中的感覺很難說

反正內心的目標就這樣改變並定下來了!

我要去考高考或普考!

我要念插大!

就是這樣!

今天好打混ㄚ~

早上沒專心上課

因為要請學妹吃飯太緊張了!

下午也沒認真上課

因為一直在回想聚餐的過程!^^"

9/22

真是的!

職業生涯規畫的書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只好直接去找老師

但老師也不好找ㄚ~

好險今天找到了!

不然周五怎麼可能變出書來!?

為了找老師

樓上樓下跑了好幾次

我一定會變瘦!!

累死人~~~~

----------------------------------------------------------

今天

日文老師生氣了!

因為她突然考了五十音

而且大家都考的不好

因為上周才教+也沒說要考

我好像只寫了6個吧!

而且還有錯!

唉~

好怕日文真的會學不起來喔~

學長是「日文放棄學會」的會長

絕不能讓"選修但後來又放棄日文"成為6號的通俗

所以我要加油!!

 

放學時在華山市場看到有兩個小丑在表演

表演的內容還不錯啦!

有騎單輪車ㄚ~翻跟斗ㄚ~丟5、6顆球ㄚ~轉球ㄚ~

比較厲害的部分

就是轉球吧!

可是不知道是我的胃口被電視上更華麗的小丑表演給養大了還是怎樣!?

其實不是覺得很精彩!

只是跟著其他路人鼓掌、笑而已!

說開心也還好..................

算啦~

有總比沒有好

而且街頭表演者也很辛苦

就給點掌聲吧!!

而且他們的妝跟服裝真的弄得很好!!

有一段是其中一個小丑咬著一個鐵棍

另一個小丑就拿一個球叫我丟給小丑接

結果他還真的接的到ㄟ~

真的很厲害!!

後來表演結束後

有"參與"丟球的人都拿到折氣球

只是我說ㄚ~

看了老半天

到底是什麼勒!?

好像是四不像呀~^^"

還滿新鮮的體驗!!

 

 

二年級真的好忙喔!!

好多作業

真的好重喔~~

上一篇:不是很開心的一天!

下一篇:啥小

舞蝶  2009-10-03 03:41:07

祝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