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17:59:39ㄚ青

不是很開心的一天!

今天雖然不是很開心

不過整體上還算開心!

 

今天出現3個新的老師

3個都覺得蠻不錯的!!

第一個是班導(也是國文老師?!)

她是高商的班導(聽蘭說的,我在恍神!)

訂了很多關於打掃的規則

可是我覺得很好ㄚ~

像1個月打掃除一次ㄚ~

還寫了一張表記錄值日生有沒有打掃

(現在的衛生股長應該會很辛苦,好險我是上學期當...............)

希望真的能讓教室變的比較乾淨!

可是好像又覺得不太可能......................

英文能力檢定的老師"看起來"也還不錯

不過與其說老師不錯倒不如說課程目標不錯!

是要考多益ㄟ~~

嘻嘻~

咀嚼你等我呀~

我一定會跟你一樣強的!!

可是我沒有打算出國工作ㄟ~

那我還是去考"必較有用"的全民英檢中級好了!!

我覺得最讚的是稅務法規的老師

課程聽起來蠻有用的

老師感覺起來也蠻認真的!!

至少跟民法老師比起來說話的聲音好多了!!

 

 

 

好啦!!

好事""!!

來抱怨一下!

1.今天期待去找學妹期待超久的

結果學妹他們竟然是上10點的課!!

10點一下課一堆人衝去找

想說人太多了

下一堂再去

結果老師一直講一直講

看到我學長他們一群一走過去

都快緊張死了!!

因為想第一個去找學妹..............

想說:「好吧!那先去吃飯,中午再去找!」

到了中午時

學妹去吃飯了,沒見到

一直等到1點20分

想說他們應該都回來了吧!

結果我們上學期的英文老師不知道在幹嘛

就已經站在講台上說話了!!

因為怕被老師吼所以不敢跟其他人一樣圍在教室外面!

這些其實都不是火大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我想說把頭髮放下來比較好看

結果熱死了!

等了老半天才找到學妹!!

 

 

 

我送學妹小熊餅乾!!

學妹感覺起來好冷喔!

都沒有表情!!

不過我會用我的熱情溶化她!!(白痴ㄚ你!)

 

 

 

2.這是我今天最不爽的一件事!!

我們班真的要重做班服ㄟ~

而且明明說要換班服的原因是--上面的圖案沒有會統科的特色!!

那為什麼還要換一個鬼畫符的圖案????

難道那個圖案有任何代表會統的意義嗎?

而且最討厭的是

為什麼不設計屬於自己班的衣服??

我們的衣服要跟現在的一年級一樣ㄟ

頂多就只是在袖子上多個圖樣或數字

說我們是97年的!!

跟學弟妹穿一樣的不是很奇怪嗎?

學弟妹們的向心力有那麼強嗎?!

一天就能設計出衣服

還是那是廠商設計的!?

換一次就要花200元耶!!

不會過了一年又說要換班服吧?!

不悅!!!!!

上一篇:開學

下一篇:小雜記

@@ 2009-09-07 22:15:13

妙啊!真是妙啊!
各位同學大家好!在下是到處喵喵叫的詩海奇葩-阿義仔,
特為推動「好孩子,做回收,拿去賣,賺學費」活動而來,
蓋台灣乃物資缺乏之小島,除了雨水會從天上掉下來之外,
其他金銀銅鐵等物資皆須仰外人鼻息以求,
故養成珍惜資源回收利用的好習慣實是國家長治久安之計,
祈望各界一起來響應,謝謝。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