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23:31:46ㄚ青

開學

大家都好忙..............

今天是周五晚上

但是牛牛卻沒掛在線上

雖然沒什麼話要說

但沒看到她還是小小失望!!ˊˋ

 

 

 

喔~

要開學了!!

以下是本次開學對本姑娘造成的影響

1.要升二年級了

(這是一大重點!!以後每升一年級就要歡呼慶祝一下!雖然我們學校沒留級制度= =)

2.我有一個學妹→開心

(比第一點小一滴滴的重點!我要跟學妹打好關係,不然等我五年級就無聊了!)

3.英文課好多,共有三門,我會上到死掉!!還有很多很多的"電腦課"→不悅=3=

4.不會在海山捷運站遇到我學長跟他女友!因為學姐不幹(打工)了!→沒啥感覺,純屬陳述事實

5.練球時不會再被其他球員讓桿→開心

(因為不喜歡無緣無故被讓桿的感覺,贏的不真實!)

6.花掉我好多錢,請客+生日禮物+書費→又哭又笑

(最後發現花一花打工的錢一點也沒剩!)

OS請學妹的總餐費不准超過500元!!(尖叫~)我要吃130元的韓式料理套餐!!

 

 

 

 

 

開學後要乖乖在11點鐘上床睡覺

第二天早早起床、早早出門

不想再跑捷運了!

因為上學期每天跑捷運

到學校第一堂課就想睡!(←了然)

回家後不看八點的連續劇

要把時間留給球隊!

 

 

 

我要變強!

無論是在球隊還是學業...............

 

 

 

加油~~~~~

(還是好喜歡這個加油的娃娃!///^^///)

2009-09-05 17:47:54

妳錯了!
學校還是有留級制度的,只是要搞到留級有點難...
(如果全當,操行不及格可能就留級了吧..)

妳看過學妹了嗎?
新生訓練那天我有去,因為社團要表演。
可是太忙了,要顧攤,所以沒去看直系。
但有去看名單,
我的已經確定是學弟了...ORZ
(喔~~NO~~我要可愛的學妹啦!T-T

版主回應
不是吧!?
全當不是退學!?

當然沒有ㄚ~
去一趟學校要56元ㄟ~
又不是笨蛋!!
而且我覺得那個場面很混亂
所以不喜歡新生訓練時去認!!
哈哈~
我們沒擺攤!!(好欠打ㄚ我~)
NO~NO~NO~
誰說學妹一定很可愛?!
都還沒看到人咧!
我沒說學妹醜喔~~(逃跑~)
2009-09-06 12:4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