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18:10:09ㄚ青

四年級囉~~~~~~

YA~~~~

是的!!日子來到2011/09/05,本人也正式成為五專中大學生的部分!!!

還蠻High的!!

一到五都穿便服喔~~

是說除了這一點好像感覺不出大學的感覺!大概早就習慣了吧!?

不過真的如學姐在FB上所言,真的是在工地上課ㄚ~~

全校都在施工,走到哪都好不習慣,而且也不是再熟悉的會計五樓,教室被改在四樓,一、二、三年級在五樓,五年級在二樓,這樣晃來晃去就不會遇到學長姐、學弟妹,真令人討厭!!

開學也象徵"離開"職場!重回學生的身分!一開始沒啥感覺,但在捷運上看到芝宜傳的簡訊,還是突然間在車上哭了!

真的好捨不得喔~~~

決定九月的每個周四我都要回去陪他們!!!

抓住每個和他們相處的時光!!

(周四下午的選修課我不喜歡所以沒修,不是為了陪他們才做這樣的安排!!)

因為剛開學沒有課本,所以兩點就放學了,瞬間覺得自己跟白痴一樣,早上狂掉淚,下午又去辦公室say hi,後來想說他們交接也許我在場會不方便,所以還是沒去!!

還有ㄚ~~

高會和稅會我旁邊會坐一個重修的學姐!

只能說她真的很閃!

不是指她很漂亮,是指她常常閃神!!

好無奈喔~~可是偏偏我又很雞婆的想勸她!

 

 

開學有很多的不一樣!但一切我都樂觀其成!!

未來會很開心吧!?

 

上一篇:啥小